悬赏提问

红肿到是没有,就是每天会酸疼,

会员157505769 3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红肿到是没有,就是每天会酸疼,刚开始发病的时侯蹲不下去,站一会就腿发软,现在站久了点腿就酸疼,用热东西敷就会舒服点,不是受凉受凉也酸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根据以上所描述的症状,患者女性,34岁,出现长时间站立或受凉后下肢酸痛等症状,化验检查可以初步排除风湿性疾病和痛风性关节炎,这种情况应排除腰椎间盘突出或膨出、坐骨神经痛、梨状肌综合征等慢性劳损性疾病。
指导建议:为进一步明确诊断和鉴别诊断,建议患者去医院做腰椎CT等检查。建议患者平时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站立,在当前季节应注意多穿些衣服,防止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齿疼可以采取冰敷能够快速止疼,或者配合医生服用止疼药物进行治疗。牙齿疼痛可能是由于体内上火引起的,通过皮肤能够使局部的血管产生收缩,从而可以缓解疼痛的情况。如果疼痛比较厉害,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止疼药物进行治疗,而且在止痛后必要时可以让医生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会。肝炎的有可能会导致肝区的闷痛不舒服,肝区的胀痛。除了会出现这些症状的还会出现一些消化系统相关的症状,比如厌食、乏力、厌油、恶心,病情明显的还会出现胆红素明显的升高,表现为皮肤粘膜颜色深黄、皮肤瘙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线雕会比拉皮更痛,而且疼的时间长一些,拉皮恢复的快一些。线雕前期可能会有轻微的刺痛,尤其是脸部活跃的时候,千万不能碰,用手碰脸会导致皮肤感染,而且会导致剧烈疼痛,在手术渗透的过程中,线经常被挂在神经上,基本持续一周,发生率比较高。而拉皮后疼痛是皮肤收紧后的一种伤口疼痛。吃止痛药冰敷缓解疼痛明显,大约三天后会明显缓解。建议求美者最好去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手术效果会更有保证,手术过程也会更安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颈椎酸痛颈部可以热敷,针灸,按摩,拔罐。注意颈部的保暖,每天做做颈椎操,不要久坐,伏案太久,坐一个小时起身活动活动,晚上睡觉注意睡姿,枕头不要太高。颈椎酸疼可能跟颈椎和颈部软组织(肌肉和韧带)疲劳有一定的关系,必要时小针刀治疗,不要长时间低头,做仰头扩胸锻炼,远离手机和电脑。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