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胸口感觉有东西堵塞,站着还

会员157463724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胸口感觉有东西堵塞,站着还好,只要一斜坐在床上或者躺着就觉得难受。记得是从前几周开始跑步时就开始发作了(跑步的时候,跑累了的时候就觉得胸口有东西堵着)然后现在的情况就是和跑步跑累了的感觉是一样的。加上最近还有些感冒,早上和晚上鼻塞打喷嚏很严重,白天稍微好点。然后有时会头胀痛,食欲没有不振反而很好。不知道我说清楚了没,就是这样的症状。麻烦医生帮我分析下。谢谢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因为天气变化太大受凉受寒等导致感冒了,感冒了,就可能会导致鼻塞流涕,出现有头痛头晕,同时他这个也会导致胸闷出现有异物感的现象。
指导建议:如果你经常出现的话,是要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也可以做一个ct,适当的使用头孢等抗生素消除炎症,如果有感冒的症状,在服用感康片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口堵塞可能是胸腺瘤、缩窄性心包炎、心力衰竭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胸腺瘤:如果患者患有胸腺瘤,瘤体可能会对器官产生压迫,从而导致患者出现胸口堵塞的情况。
2.缩窄性心包炎:由于受到缩窄性心包炎的影响,心包积液可能会对心脏形成压迫,此时,患者可能会感觉胸口有堵塞感。
3.心力衰竭:在出现心力衰竭的情况后,患者多有胸闷、心慌等症状,可能表现为胸口的堵塞感。
因此,在出现胸口堵塞的症状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再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堵塞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胸口堵塞要做好日常护理,需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寒凉、油腻的食物,同时应当避免剧烈运动尤其是剧烈运动。
2.药物治疗: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硫酸阿托品片、山莨菪碱片、地塞米松片等,能够缓解胸口堵塞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觉得被什么噎了一下,造成这一现象是由下面几个因素造成的:
—、咽部附近上呼吸道病变。如鼻腔,鼻窦等、鼻咽部慢性炎症,慢性鼻炎等、鼻中隔偏曲,慢性鼻窦炎等、腺样体肥大,慢性扁桃体炎等病例,均能引起鼻腔通气障碍,即口咽部通气障碍,由此造成胸口有物呛的感觉。
二、气候或者地域环境改变。温度湿度变化时,空气质量恶化、烟酒刺激、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粉尘,有害气体和放射性照射,都是因为它还会使胸口产生被物体呛到或闷堵感。
三是职业因素。包括久居粉尘中的专业和交警再教师等,这样子,就会出现这胸口被什么噎着了这样子。
四是心源性成因。例如,心肌缺血后,还会产生这种胸口闷堵或被什么东西呛到的症状,在此情况下要进行心电图的检查、心脏彩超检查以排除。如心电图及心脏彩超均未见异常,其他有关疾病需排除,如心电图、心脏彩超等出现异常,解释是由心源性原因引起,心脏有关检查需进一步提高,以澄清问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感觉有东西噎着需要及时就医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胸口感觉有东西噎着的患者需要做个胃镜。首先要排除食管内的某些疾病,特别是食管的肿瘤,因为这种疾病的死亡率很高,因此要尽早的诊断和诊断,同时还要进行胸部CT的检测,同时还要进行心电图的检测,以消除由严重的病变引起的临床表现。查明具体的情况后,患者需要立即配合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感觉有东西堵着疼一般是由于肺部的炎症造成的,比如气管炎或者是肺气不足造成的。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如果有比较严重的胸闷症状,患者可以到医院做ct检查,通过心电图或彩超来确定病情。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可以口服吗丁啉,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一些维生素,要维持好的心态,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支气管病变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看看呼吸内科医生,拍胸片或者是做肺部CT检查以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