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过一次一直在干咳快俩月了我

会员157451644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感冒过一次一直在干咳快俩月了我是不是的肺癌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存在支气管炎或者存在肺部感染,而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做相关检查看一看的。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血常规,胸片等检查项目明确诊断之后再进行治疗的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为主,不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以后干咳有可能是支气管炎导致的。常见的病原菌包括肺炎支原体和肺炎衣原体。致病菌引起的症状主要是干咳,一般没有痰。服用的药物可以选择抗生素类药物。同时建议配合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塞干咳是风寒感冒。风寒感冒是普通感冒的一个类型,是指因“吹风受凉”引起,以恶寒重、发热轻、无汗,浑身酸痛、鼻塞流清涕、咽痒、口不渴或渴喜热饮等为主要表现。风寒感冒通常在秋冬季节容易发病,临床表现上“恶寒”会比较重,但是发热不会太重,不会像其它的流行性感冒或者是风热感冒一样会出现高热的情况。建议多吃辛温发汗散寒的食物,忌吃生冷凉性食物。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冒后久咳干咳,考虑是支原体感染导致的,需要服用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根据症状选择止咳化痰、润肺的药物辅助治疗。平时也可以煮冰糖炖雪梨,让喉咙处于清凉舒适的状态,减少干咳、干痒等症状。晚上睡觉可以稍微垫高枕头,能够改善呼吸症状。另外,要保持室内空气以及卫生,避免出现细菌反复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后干咳的原因要考虑感冒后导致的呼吸道感染,包括咽喉炎,也包括有气管炎,支气管炎,甚至肺炎,建议到医院的呼吸内科去就诊。同时也要多喝水,多进行户外运动,少吃刺激性食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儿童感冒干咳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小儿止咳糖浆、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同时还要服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氨酚伪麻颗粒治疗。
如果服用药物过后一直没有得到改善,还需要通过雾化吸入的方式进行治疗,如果有咳痰的情况,还能够起到稀释痰液的功效,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在感冒期间多喝些温开水,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也可以喝些冰糖梨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感冒的现象,出现嗓子疼痛,而且咳嗽都是上呼吸道感染导致,所以是需要及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以免耽误而导致病毒感染。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