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流后,医生开的优思明说促进子

会员157341864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人流后,医生开的优思明说促进子宫内膜修复。让吃了21天后,隔7天再吃一个疗程,这个时候把药搞掉了,现在才找到,隔了15天以上还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优思明属短效避孕药,含有雌激素,促子宫内膜增生
指导建议:需要周期性口服21天,现在已经属排卵期了,再口服21天可能出现月经期延长,建议观察月经情况,若量正常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优思明是指屈螺酮炔雌醇片。通常情况下,做人流后1天左右可以吃屈螺酮炔雌醇片。具体分析如下:
做人流以后可以在第1天服用屈螺酮炔雌醇片,一般连续服用21天就能达到效果。但是如果患者在人流以后出血量比较多,也可以酌情推迟3天时间服用这种药物,因为在服用屈螺酮炔雌醇片以后很可能会导致阴道出血的症状加重,因此建议推迟3天,当阴道出血情况完全控制以后,服用这种药物就比较安全了。此外也要注意观察是不是有其他的一些症状,例如当患有肠炎、腹泻等疾病时,也要尽量避免吃优思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用优思明的好处有以下几点:
1.优思敏是一种短效避孕药,它具有促进子宫内膜愈合、防止宫腔粘连的作用。
2.优思明是一种具有控制卵巢排卵功能的短期避孕药,在人流后不能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性生活,以免受孕。
3.优思明是一种雌性荷尔蒙,可以阻止病菌的生长,从而可以有效地防止子宫内膜被破坏,从而加快了子宫的愈合速度。人流后可以口服优思明,如果能坚持三个周期,效果会更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优思明是指屈螺酮炔雌醇片。通常来说,人流后吃屈螺酮炔雌醇片可以促进子宫内膜的恢复,还可以避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屈螺酮炔雌醇片作为一种雌激素药物,能够对子宫进行修复,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和恢复,使子宫内膜正常脱落,恢复正常月经。屈螺酮炔雌醇片还是一种短效避孕药,还能够用于治疗宫腔粘连,同时抑制排卵,起到避孕作用。但是不能长期使用,容易产生药物依赖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具体的吃法是在人工流产之后第二天开始口服,连续服用21天,每天吃一次,一次吃一片,停药以后等待月经来潮,在月经的第五天又开始口服,也是连续吃21天,并且需要吃3个月,有助于人工流产之后子宫内膜的尽快修复,并且起到避孕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一般指人工流产。优思明一般指屈螺酮炔雌醇片。屈螺酮炔雌醇片是一种口服的避孕药,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可能会脱落,屈螺酮炔雌醇片中含有大量的雌激素,能够在人工流产后修复子宫内膜。如果患者目前屈螺酮炔雌醇片漏服一天,可以及时补上,一般在十二小时内再次服用一粒,一般不会影响治疗效果。同时人工流产后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B超,明确子宫的恢复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优思明吃多久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判断。
人流以后可以服用优思明这种避孕的药物,能够调节身体的激素,对于促进子宫内膜的修复和子宫慢性疼痛的缓解,都有比较好的效果,但是不宜长时间使用,如果持续使用,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在治疗期间也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确定服用时间,如果子宫恢复良好,也可以适当的缩短时间,也能够起到修复子宫的效果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