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68左右,体型偏瘦,有高血

会员157172948 6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68左右,体型偏瘦,有高血压且服药,脑梗刚发现。医生开了阿司匹林肠溶片和阿托伐他汀钙片,请问这个药搭配对治疗脑梗疗效好吗?或者可换更好的搭配吗?还有就是医生没有提复查的事,请问需要复查吗,如果需要大概多久去查比较好呢?麻烦了,谢谢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根据以上所提问的问题,脑梗塞是由于脑动脉粥样硬化、血管管腔狭窄甚至闭塞而导致的缺血性脑血管病,脑梗塞发生后,会导致缺血区内脑细胞的缺血性坏死。治疗脑梗塞的药物中,阿司匹林肠溶片属于抗血小板药物,具有抑制血栓形成的作用,阿托伐他汀钙片则具有稳定斑块作用,这两种药物联合应用是合理的。
指导建议:脑梗塞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应定期复查透露CT和血液生化指标,具体时间以一周、两周、四周分别复查为宜,但也应具体结合病情,建议谨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瘦颧骨可以通过做颧骨内推的方式,也可以做磨骨手术。如果脸部的颧骨比较高,可能会使脸部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的僵硬,通过做颧骨内推或者是磨骨手术,能够使过高的颧骨变得比较的自然和协调,但是手术的风险系数特别高,而且手术的价格会相对比较昂贵,还需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注意观察宝宝有没有一些其他不良反应,带包括体育也是一个稳定因素检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让宝宝晒太阳,促进钙吸收,提高自身抵抗力就可以了,然后宝宝饮食做到营养均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来说,吸脂是可以瘦的。全身吸脂能瘦多少斤一般没有具体的定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吸脂多少不同,所以能瘦多少斤也会有所差异。全身吸脂主要是把人体多余的脂肪吸出来可以塑造人体完美的曲线,如果在做全身抽脂是抽脂的量大于1000毫升,可以瘦1~2公斤左右,在做全身去,只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医生会根据身体状况来制定合理的抽脂方案。建议:做完手术之后,爱美者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期之内身体避免做大幅度的动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小腿肌肉可以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瘦下去,有很好的效果。小腿肌肉多可能是运动量过大导致的,需要减少运动量,尽量少进行跑步或散步等运动,同时要减少蛋白质的摄入。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能起到阻断神经的作用,在注射腿部后可以使腿部的肌肉萎缩,体积变小,从而达到瘦腿的效果。在注射完瘦腿针后,要保持注射的部清洁干爽。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注射。并且多注意休息,减少腿部的活动,以免使瘦腿针里面的药物扩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身可以利用抽脂的方式进行瘦身,可能达到快速瘦身的情况。抽脂手术是指在麻醉状态下利用抽脂针将局部堆积脂肪吸出,是一种常见的医美外科手术。常见的抽脂手术有面部脂肪抽吸、上肢部脂肪抽吸、腹部脂肪抽吸、大腿及小腿脂肪抽吸、臀部脂肪抽吸。求美者如果想瘦身,那么抽脂是个较好的方法,而且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做好伤口的消毒护理工作,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类,同时忌烟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肩膀后想要瘦肩,可以采用瘦肩针才瘦肩。瘦肩针的成分是肉毒素,能够阻断神经和肌肉的传导是肌肉出现萎缩的状态,从而达到瘦肩膀的效果。瘦肩针需要用一些生理盐水来进行机制,从而达到好的效果,但是要根据瘦肩针的成分,配合适当的盐水,因为每个品牌的瞬间真的流量是不一样的,因此在配盐水的时候需要的数量也是不同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休息,不可太过劳累,饮食上也有所调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