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医生帮忙看下耳聋基因的

会员111557256 已回复
麻烦医生帮忙看下耳聋基因的问题,这种情况严不严重呢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 主治医师 鹿邑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弱视,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并发性白内障,老年性黄...
已帮助用户: 55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就是一个基因的筛查,其实没有太精确的说就是有这个突变就一定会有耳聋情况,还要结合孩子的具体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听力正常,不用担心的,这个只是一个筛查的问题,再者杂合突变也很多常见的,所以结合孩子具体情况不用过分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耳聋基因筛查大概在1000-10000元。
新生儿耳聋基因筛查,如果是单基因筛查价格相对便宜,多在1000-2000元左右,多基因筛查或者全基因筛查的费用相对昂贵,大概在5000-10000元。有的地方是可能是免费筛查。孕期耳聋基因检查能够很好的检测出胎儿的听力问题,同时费用大概在300-600元左右,通过分析被检者的dna确认与耳聋相关的基因是否存在缺陷,大概费用在3000-5000元左右。一线城市可能会贵1000元左右。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如果第一胎有耳聋患儿出生或者家族中有耳聋病人建议做一下耳聋基因筛查更好一些。
指导建议:这种检查正常普通人可以选择性做,不是必须检测的,但是高危人群做一下更好。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您上传的是血常规的报告单,并不是检测艾滋病的。血常规是不能判断有没有艾滋病的。
指导建议:判断有没有艾滋病,需要进行艾滋病血清学的检查,是专门检查艾滋病的,并不是检查血常规。血常规里面的指标是不能判断有没有艾滋病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有输尿管扩张和肾积水,提示输尿管结石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现在还需要做一次尿常规检查,看看尿蛋白,尿隐血是否正常,防止结石和肾积水导致肾损伤。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新生儿耳聋基因呈阳性,可能与遗传有关,应到专业医院的专业门诊进行听力检查,排除先天性的听力障碍,平时要做好孩子的护理。
新生儿听力筛查是一种非常灵敏的检查手段,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找到听力受损的儿童,但是也不能保证他们的特异性。孩子的初筛不合格,也有可能是假阳性。要想确诊耳聋,需要在三个月以内进行复筛和听力学检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