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弥散功能重度减退(DLCO:32.5)

会员156484514 7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干燥综合症、⺁白塞病、间质性肺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是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会对肺部造成损伤导致纤维化,从而对肺功能造成影响。可能会引起呼吸困难,咳嗽等症状。可以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治疗,比如氧气吸入,药物调理免疫功能,改善体质治疗也有一定的帮助。
指导建议:自身免疫类的问题会对肺功能造成影响,就需要配合医生进一步的检查以及用药,根据情况治疗,坚持治疗对病情控制会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弥散功能轻度降低是肺针对于氧气和二氧化碳的代谢发生了障碍,通过肺泡的肺泡壁毛细血管网,进行肺内气体的交换代谢,氧气的吸入和二氧化碳的排出受到了影响,可出现低氧血症,甚至会伴随高碳酸血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可能会出现面色浮肿、头发脱落、痴呆等不良反应。
可表现为面色苍白、脸颊浮肿、痴呆、皮肤干燥、增厚、脱屑、非凹陷性水肿、少数病人指甲厚而易裂。如果出现甲减,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甲状腺功能,如果确诊为甲减,可以口服药物或者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多吃碘,对甲减有一定的好处。日常生活中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对身体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左室舒张功能减退,在临床上常常见于心脏的功能不全或者有心衰的情况,可以出现左心室舒张功能减退,它的原因是比如心脏的瓣膜病,像二尖瓣的狭窄,主动脉瓣的狭窄并关闭不全,另外还有冠心病,心肌炎等,都可能造成左室的舒张功能减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卵巢功能减退首先是与年龄有关,其次是炎症造成。
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也会随之下降。当然如果患有盆腔的慢性炎症,累积卵巢时引发卵巢炎也会导致卵巢功能下降。长期精神精子或者压力过大,会影响卵巢正常的内分泌功能,久而久之导致卵巢功能减退。同时如果女性在饮食方面不注意,长期偏食导致影响不良或缺乏某些重要的营养,也是有很大可能造成卵巢功能减退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胎盘功能减退可能是供血供氧不足导致的。
妊娠后期做B超时,胎盘功能下降,一般是由于胎盘的供血和氧气不足,或者是分泌激素的功能下降,引起胎盘功能减退。因为胎盘功能下降,会影响到胎儿的血液供应,从而造成胎儿的氧气不足,从而造成胎儿长期不发育。如果在胎盘功能下降后一星期还没有正常的宫缩,建议进行剖宫产以结束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舒张功能减退,心脏神经官能症,只要做一点家务,就会发作,心慌、血压升高、全身无力,可以通过自我预防,在出现症状的时候,可以选择舒服的躺在沙发或者躺椅上,先闭上眼睛,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头部,咬紧牙关,再松开牙齿,牙齿咬紧,肌肉松弛。然后将注意力集中在颈部,尽可能地让颈部的肌肉绷紧并感觉到疼痛,并让所有的颈部肌肉都松弛下来。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双手上,双手紧握,直到麻木和疼痛,再放松到最舒服的姿势,直到身体变得柔软,再放松下来,直到放松,持续2-3分钟,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