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2岁多,大腿屁股背部都长满

会员156051096 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孩2岁多,大腿屁股背部都长满红疹,带去医院检查说是细菌感染,药吃了,也外面涂抹了,但是越长越多,实在担心,特在线求助医生,希望医生能告知原因,十分感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孩子大腿屁股背部都长满红疹,细菌感染的话,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现在建议你应该注意这些区域的清洁,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络合碘清洗消毒等,可以外用抗生素如红霉素软膏或者使用达克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背部长满了痘痘可以采取果酸焕肤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采取药物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如果背部长了很多痘痘可能是皮脂腺分泌过多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致。一般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的现象,果酸焕肤能够促进老化的角质层脱落,还能够加快皮肤角质层的更新速度,如果是内分泌紊乱所致,可以遵从医嘱选择药物,调节体内的激素水平。平时要穿宽松以及纯棉的衣物,尽量减少对痘痘部位的摩擦,否则很有可能会对痘痘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多饮水忌食辛辣。多吃粗纤维的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多进行温水坐浴促进血液循环。外用药膏症状会逐渐缓解。不要过度擦拭患处皮肤。大便尽量用清水冲洗,少擦拭。严重的可以用一些抗炎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常见的就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的椎间盘或者髓核压迫神经根,导致神经支配区的肌肉出现放射性疼痛。如果神经压迫时间比较长,还可能出现麻木、肌肉萎缩等一系列临床表现。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大腿粗屁股肉多跑步减肥一般是有用的,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通过跑步的方式能够减少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可以瘦屁股和瘦腿,但是每天坚持锻炼,在半个小时长时间的坚持才会有效果。如果想尽快的减肥,需要采取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怀孕出现胖大腿和屁股的情况多是因为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大腿和屁股肥胖的情况,多是因为这两个位置容易吸收脂肪,孕妇摄入的营养过多,就会导致出现肥胖。另外,孕妇在怀孕的中晚期出现这种情况,还可能是因为细胞组织水肿导致的。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饮食习惯,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常见的就是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突出的椎间盘或者髓核压迫神经根,导致神经支配区的肌肉出现放射性疼痛。如果神经压迫时间比较长,还可能出现麻木、肌肉萎缩等一系列临床表现。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