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想祛斑怎么能把我脸上的斑

会员146917042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想祛斑怎么能把我脸上的斑去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脸上的色斑考虑是雀斑,一般多与遗传因素有关,夏天严重,冬天减轻。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药物治疗无效。有的只是使用遮盖性药物,不能治疗根本。平时应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多喝白开水,避免日晒。必要时可去美容院进行光子治疗,有的也可进行激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斑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也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去除。如果面部长有斑点,多数是因为经常受到太阳的照射损伤的,还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所引起的,激光一般能够破坏局部的色素,而且还可以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美白针通常能够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而且还可以淡化面部的斑点,但是也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平时在外出的时候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暴晒,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色素症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新鲜芦荟叶压榨取汁,涂抹在脸部,可以改善肌肤一些痘痕及粉刺,淡化斑点。人体皮肤上的色斑是因为皮肤细胞色素沉着引起的,芦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可以淡化色素,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使用芦荟祛斑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把芦荟打碎压成汁水,在皮肤有色斑的部位涂抹,涂抹范围比色斑班稍大,每天早晚各涂抹一次,每次持续时间20分钟到半小时左右,然后用清水洗净。第二种,可以直接把芦荟的叶片从中间剖成两片,直接贴敷在长有色斑的皮肤表面,贴敷的时间可以稍长一些,长期坚持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平时需要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尽量减少在太阳下直接照射,防止紫外线加深色斑。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祛斑通常可以用美白针,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如果脸上长了斑点,可能是因为受到太阳的暴晒所引发的,通常可以注射美白针,一般能够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从而可以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也可以进行激光治疗,通常能够粉碎皮肤下的黑色素,从而能够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斑霜擦脸不会去斑,但是可以起到一定淡斑的作用。祛斑霜属于一种护肤品,能够滋润皮肤,缓解皮肤干燥,所以可以起到一定淡斑的作用,并不能祛斑。祛斑可以做皮秒激光,皮秒激光是目前比较先进的祛斑方式,是利用不同颜色的彩光作用,在皮肤上可以把色素分解成小因子,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就可以起到去除斑点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姜是不可以祛斑的,姜可以促进皮肤中的血液循环,但是达不到去除色斑的目的,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手术去除色斑。光子嫩肤去除色斑是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可以将皮下的色素细胞组织进行溶解,然后被身体的吞噬细胞所吞噬,在随着人体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祛斑产品祛斑通常是很好的,但是需要长期使用。如果脸上斑点不多,可以考虑涂抹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使用祛斑产品。但是由于市面上祛斑产品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如果选择一些含有激素或重金属的祛斑产品,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如果想用祛斑产品祛斑,最好先询问正规医美机构,根据医生的指示合理选择,可以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建议求美者保证良好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减少光敏性食物的摄入,这样才能保持最好的祛斑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