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根部附近有白线。 之前牙齿一直很白,大概从今年...

会员155800459 0 已回复
牙齿根部附近有白线。 之前牙齿一直很白,大概从今年3月份左右开始出现白色,变黄。 是龋齿?还是脱矿?或者刷牙用牙习惯不好?饮用水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牙齿变黄,可能是牙齿釉质不好。和刷牙,牙齿本身,水质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可以口腔科检查确定。通过洗牙,治疗,美白等改善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蛋白埋线减肥使用的工具是钢针和羊肠线,这些工具在使用的时候可能消毒不合格,插入到人体穴位内,可能会碰破毛细血管,导致传播一些血液类疾病,最易传染的疾病是乙肝和艾滋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蛋白线减肥类似针灸减肥,会可能带来的危害包括局部肌肉坏死、感染。用蛋白线减肥的危害容易反弹,也容易造成局部肌肉坏死。蛋白线瘦身是按照羊肠线和钢针和手术埋线进行的,会划伤毛细血管,从而导致内分泌疾病在血夜传播,大部分会感染病毒。因此,如果想挑选蛋白线减肥瘦身的求美者,应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诊疗标准,防止疾病的发生。建议求美者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防止感染,24小时内避免局部接触水,7天内避免游泳。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切眉蛋白线多数在三个月左右可以吸收,如果护理不当吸收的时间可能在五个月左右。蛋白线属于一种可吸收线,通常适用于美容整形手术,而且在做美容整形手术,并不需要进行拆线,另外也不容易导致伤口都不会留下疤痕,但是在做完切眉手术后,蛋白腺吸收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和护理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护理得当的情况下,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吸收,护理不当通常需要五个月才能够完全吸收。术后,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尽量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锯齿线和蛋白线通常是用途的区别。锯齿线一般是用于关闭伤口,而且不需打结,蛋白线是一种提升手术使用的材料,比如埋线、线雕以及拉皮,蛋白线是一种人体可吸收的物质,使用以后一般不需要再次拆线,蛋白线会慢慢的被身体吸收以及代谢。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选择合适的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完蛋白线提升脸痒可能是局部出现了感染的现象,有炎症刺激。在做完蛋白线提升后可能会有伤口,如果护理不当受到细菌感染后,可能会有瘙痒红肿疼痛的现象,要观察是否有流脓的现象,可以到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口服消炎的药物,促进伤口的愈合,蛋白线提升可以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症状,提高面部的颜值,达到紧致的效果,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不要做剧烈活动,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化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埋蛋白线减肥主要的原理是对于穴道进行刺激,抑制食欲。身体比较肥胖,可以通过埋线的方式减肥,因为在局部埋线之后刺激穴位,抑制食欲之后,控制肠道对于饮食当中能量的吸收,也可以溶解皮下的脂肪,脂肪被溶解挤压的方法排出体外,减肥的效果比较理想。埋线减肥的同时,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式治疗,溶解皮下的脂肪组织。根据个人情况做运动,比如说慢跑、快走、骑单车等,促进脂肪燃烧。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