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6月22号晚上去你那里,是

会员15576385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6月22号晚上去你那里,是否可以补一下病例本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看,您当时是右肩外伤吧,从6月22号到今天9月22号有三个月了。目前是否还有不适症状,可以告诉我,我会进一步帮助您的
指导建议:我看你想补充病历,最好去当时做手术的那家医院找当时做手术的那位医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法令纹那里有一条线一般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取得较好的填充效果。法令纹的原因可能与年龄增长有关,可以通过自己脂肪填充的方式进行去除。自体脂肪填充通常是从身体脂肪部位比较多的地方进行抽取,然后通过净化处理再一次注射到脸部有法令纹的地方,从而可以达到去除法令纹的效果,但是在术后不要用手去搓揉局部,有可能会导致效果不理想。在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压力过大,不要过度紧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脚后跟皮剥落可能是因为脚后跟受到了过度的摩擦和压迫,例如,长时间穿透气性差的鞋以及袜子。平时在潮湿的环境中,脚后跟有时会脱皮。但是,以及真菌感染也有很大关系,也就是脚气。因此,出现这种症状时,需要迅速在医院接受检查,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涂抹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治疗中,必须注意脚的清洁度以及的干燥。另外,请穿透气性好的鞋以及袜子,不要让情况恶化。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这样会更加的有保障。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注意事项一定要向医生询问清楚,有助于之后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胎盘低4周左右可以长上去。
通常情况下,胎盘低一般在4周左右就可以长上去。因为因为4周的时间能够让子宫体积明显增大,在子宫增大的同时,胎盘也会往上长。越早发现涨上去的可能性越大。孕妈在孕期要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以及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建议孕妈在孕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宫颈短一般不能长上去的。
一般情况下,孕妈在孕期出现宫颈短可能会导致先兆性流产。所以孕妈在孕期要定期到医院进行产检,确保胎儿和自身的安全,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均衡饮食,少食多餐,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物质,避免辛辣刺激性及生冷油腻食物的摄入。多锻炼身体,提高身体抵抗力。
建议孕妈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拇外翻按上去一般会疼。
拇外翻最常见的症状就是疼痛,主要表现在第一跖趾关节,足的内侧会凸出,这是由于脚部向外翻后会出现半脱位的情况,也就是骨性突出。另外,软组织也会出现红肿,这个部位会很疼,特别是在穿鞋子的时候,会导致疼痛。
拇外翻是拇指外翻后,一般会将第二趾顶起来,在这个过程中会感觉到疼痛,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尽量穿拖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咨询,不能开具证明。不知道你要开什么证明。
指导建议:如果是因为病情需要开请假条一类的,建议去就近医院挂号,咨询一下门诊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