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四肢无力站不起反反复复发作,容

会员155689934 23岁 悬赏10元
四肢无力站不起反反复复发作,容易出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正常人钾存在于机体的细胞内,正常的钾浓度为3.5-5.5mmol/l,如果机体缺钾严重,有可能出现腹胀,浑身无力等症状,要积极查找引起缺钾的原因。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到正规医院就诊,化验电解质,积极查找引起低钾的原因,对因治疗。另外就是可以给予补钾,能口服尽量口服,不能口服者可以辅助输液治疗,要注意见尿补钾,注意补钾的速度,浓度等。

袁伟娜医师内科梁村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339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四只无力瘫软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检查或者进一步颈椎CT检查。 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颈复康颗粒或者全天麻胶囊。另外注意休息和保持心情舒畅。不能吸烟喝酒。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可考虑感冒了。风寒感冒的原因居多啊。
意见建议:治疗应选用药性偏温,具有疏散风寒的中成药,如:风寒感冒冲剂、荆防冲剂、五积散、感冒软胶囊、伤风感冒冲剂、杏苏感冒冲剂、荆防败毒丸等。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全身无力只是一个症状。引起全身无力的原因有很多,如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等)、心理问题(如抑郁症)等等。也有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无力,精力不足。另外自律神经失调,或者突眼性甲状腺肿也可导致全身无力。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检查为好。

梁奎国医师五官科个人门诊已帮助用户:71945
擅长:口腔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应找神经科医生检查,确定病情再治疗较好些

刘桂楼医师内科威县章台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556
擅长:肠胃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就您的情况考虑肾虚的,可以吃木耳,黑芝麻等进行食补,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 ,,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最好看看中医大夫,建议服用中草药来调理。中药对人体副作用较小,整体上调节身体状态

赵莹莹内科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