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媳妇是18号来完月经,

会员155651645 20岁 悬赏10元
你好,我媳妇是18号来完月经,然后20号晚上跟媳妇同房了,请问会怀孕吗?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排卵期是从月经结束算起,月经后的第14天左右为排卵期。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将排卵日的前5天和后4天,连同排卵日在内共10天称为排卵期。如果在排卵期同房没有避孕措施就很有可能会怀孕。
意见建议:月经不规律往往会影响到排卵期,如果月经不规律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查几天看看。

王倩倩妇产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282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按周期30天的,考虑排卵期在4号附近的可能大,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应该调整饮食和情绪,建议应该营养均衡但是禁止辛辣的情况,合理的安排性生活时间较好 ,考虑经期推迟1周内正常范围的,考虑避免压力大较好的,

张伟医师妇产科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904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病情分析: ,, 你好,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具体的就要结合你的月经周期来算,
意见建议:并且要月经周期非常准确,推算的排卵期才正确。

胡延双医生会员妇产科葫芦乡仁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1456
擅长:妇科、产科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怀孕了,记得你的最后一次月经就可以了.告诉你预产期的推算方式:阳历:末次月经月份减三或加九,日子加七.阴历:末次月经月份减三加九,日子加十四或十五 。
意见建议:您好,您的预产期是 11月 25号左右,在预产期前后两周生产都是正常情况,如果超过15天就要考虑羊水减少,胎盘老化等。

翟四锋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5664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朋友你好,从你上述所说的这种月经来潮以及同房时间来看,是极有可能怀孕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月经周期来推算,26号应该是处于你的排卵期左右,属于易孕期的,期间房事成功受孕几率比较大

吴华华医师妇产科横市红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0153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指导意见:同房刺激造成子宫收缩,在这个时候就会出现腹部疼痛。目前这个时间并不能判断有没有怀孕现象?需要需要等待月经停止至少5天以后才能检测。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河北省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