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15岁每天早上跑操说膝盖

会员67998643 15岁
我女儿15岁每天早上跑操说膝盖疼好像是里面筋疼到底是怎么回事?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考虑可能是由于孩子消化不好或者是由于孩子肠道菌丛失调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给孩子口服肠道有益菌金双岐帮助消化,加强护理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建议给孩子应用开塞露帮助孩子排出大便。

李仁义副主任医师儿科河南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944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风湿热,小儿缺铁性贫血,小儿脑膜炎球菌性肾上腺综合征,小儿肠系膜淋巴结结核,新生儿脓疱疮,小儿肺炎链球菌肺炎,小儿病毒性心肌炎,小儿支气管扩张

指导意见:您好,结合您的描述,建议到医院就诊,做个心电图,胸片检查看看为佳。

吴广迎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1370
擅长:慢性胃炎,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肝腹水,II型糖尿病,糖尿病,左心功能不全

问题分析:腿抽筋多由受凉、缺钙等引起,缺钙常见的症状有腰酸背痛、手足麻木、乏力、腿抽筋、指甲易断等。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再用药治疗。
意见建议: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缺钙的情况可以用钙尔奇、迪巧,补钙效果都不错,都可以选用。喝牛奶补钙效果也不错。

王琦副主任医师中医科辽阳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269
擅长:手术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湿疹、肛乳头瘤等肛肠科常见疾病。中药口服及灌肠治疗便秘、肠炎、肛隐窝炎等,尤其擅长治疗慢性溃疡性结肠炎。中医理论知识全面,对皮肤科,内科常见疾病中药调理。

指导意见:月经期是生理性,不建议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可以加重出血

郭凤祥主治医师内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9564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胃溃疡或者十二指肠溃疡,着凉所致。建议尽快就医做胃镜检查,确诊之后对症治疗。尽量注意保暖。忌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不吃凉的生冷硬的东西。一日三餐定时吃饭。避免熬夜。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请您做出评价,谢谢。

侯灵芝医师内科前郭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3375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

指导意见:气血不足,气血两虚可能会有这种表现,心慌气短,胸闷,多做户外运动适当锻炼循序渐进活动不要过于劳累,也可以口服生脉饮口服液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