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术后身体康复调理吃畅可轻全营养代餐粉气色恢复

会员121995312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父亲是肝胆有问题
刚从医院回来,能看出来伤了元气
现在喝生脉饮补气,畅可轻补营养,也不能吃太多,畅可轻冲泡流食正好代餐。
他气血还是慢慢回复,有什么提高气血回复的法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那个可以去看一下中医,根据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其他不适症状全面调理一下比较好一点。
指导建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吸收代谢功能都会有明显差异,尤其消化不良引起的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而定,慢慢调养比较好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短期吃这样的食物只是辅助作用是没有问题的,长期就是会有问题。但是还是尽量在早餐的时候喝一杯牛奶,吃一颗鸡蛋,增加体内蛋白质,可以使自己的脑力变得很好。全谷代餐粉,包括大麦、玉米、燕麦、小麦和大米五谷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了双眼皮手术后通常需要在一个月以后可以吃代餐粉,防止双眼皮的恢复受到影响。双眼皮手术容易使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短时间之内使用代餐粉有可能会使局部的皮肤部位受到刺激,从而引起感染的情况发生,通常在一个月左右局部的双眼皮已经恢复到自然状态,可以减少不良反应。如果双眼皮在恢复期间肿胀长时间难以消退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药物治疗,有利于快速愈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喝代餐粉对减肥可能是有一定效果的,能够起到辅助的作用。代餐粉中的含糖量和热量都是比较低的,如果在控制饮食的前提下,喝代餐粉能够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如果想要更快的减肥,也可以采取射频溶脂的方式,通过利用射频仪器产生的能量,能够使脂肪产生剧烈的运动,分解成小的颗粒,并且能够随着代谢被排放出去,达到减肥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割完双眼皮是可以吃代餐粉的。微创双眼皮手术是指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永久成形,属于很小的美容手术。术后避免精神紧张,合理休息,不建议通过减肥药减肥,减肥药对健康不利,通过多运动的方式加减脂餐是很不错的减肥方式,快走效果不错,每天30分钟。饮食宜以清淡为主,禁忌刺激辛辣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也有利于伤口的修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只喝代餐是会导致营养不良的。长时间吃一种食物是不健康的,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会确实,最好调节着饮食,做到不缺失任何一种营养成分。喝代餐粉容易营养不良。代餐粉是低能量低碳水高蛋白的饮食,能量摄入不足,容易出现乏力、头晕、营养不良等症状,长期如此还可能造成身体机能损伤,女性出现闭经等症。建议及时到当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针对疾病进行相应的药物调理,改善不良的饮食习惯,多吃一些富含营养,口感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恰当的吃代餐粉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但不能完全替代正餐。代餐粉的成分一般为蛋白质、膳食纤维及其他成分,两种成分会有比较高的饱腹感,但最好不要只吃代餐粉,正餐是十分必要的,如果只服用代餐粉,能量摄入量极低,导致身体误认为发生了“饥荒”,所以就会让身体减少消耗,提高对食物能量的吸收效率,控制不住对食物的欲望。这样的结果就是吃的很少依然越来越胖,还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建议:不要用代餐粉替代全部正餐,容易导致缺乏必需的营养物质,长期吃肯定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