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满月的婴儿长牙,牙齿是硬的,

会员155220581 36天 悬赏3元
刚满月的婴儿长牙,牙齿是硬的,可以拔吗?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正常情况下孩子乳牙萌出时间是6个月到2岁半,你孩子未满月萌出牙齿,属于新生儿牙的症状,此类情况萌出的牙齿多是存在缺损或者松动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口腔科检查,如果萌出的牙齿是正常的,则无需治疗。如果出现萌出牙齿松动严重或者存在缺损等异常情况,可考虑保守治疗或者拔除治疗。

王亮医师五官科滨州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23510
擅长:牙体牙髓病、口腔修复、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病等

病情分析: 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生素D或钙质。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婴儿长牙期间挫牙齿是不正常的,需要你早期到医院给予检查治疗的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乳牙萌出前几天孩子可能会有一些异常的表现,如哭闹、口涎增多、喜欢咬手指和硬的东西、睡眠不好、食欲减退等表现,有的还有低热、轻度腹泻、局部牙龈可能充血、肿大。一般来说,以上现象持续3~4天,乳牙就穿破牙龈萌出了。 刚长出的乳牙还不能吃饭用,因此不能给孩子硬食,妈妈也不要让孩子含着乳头睡觉。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有的出牙会出现胃肠道症状,比如拉肚子,但是不应该很严重,拉肚子最好是化验一下大便看看。这样根据大便结果用药效果会比较好

姜艳芝主治医师儿科河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1349
擅长:营养不良,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

病情分析: 大多数婴儿在出生后4-6周时,口腔上腭中线两侧和齿龈边缘出现一些黄白色的小点,
意见建议:很象是长出来的牙齿,俗称“马牙”或“板牙”,医学上叫做上皮珠,上皮珠是由上皮细胞堆积而成的,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是病,“马牙”不影响婴儿吃奶和乳牙的发育,它在出生后的数月内会逐渐脱落,有的婴儿因营养不良,“马牙”不能及时脱落,这也没多大妨碍,不需要医治。

鲁坤波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已帮助用户:141528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