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巴坦木吗,巴坦木

会员107533787 117 已回复
孕妇可以吃巴坦木吗,巴坦木是杏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巴坦木属杏仁一种,符合营养物质,有润肺及
指导建议:安神,润肠作用,但不建议孕妇多食,少量即可,可进食其他干果,如核桃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用哌拉西林和他唑巴坦,有抗菌的功效。对于哌拉西林敏感的细菌、产β内酰胺酶耐哌拉西林的细菌有抵抗作用。常见的菌群有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克雷白杆菌属、肠球菌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孕妇可以食用巴旦木,巴旦木属于一种坚果。
它具有很高的滋补和补肝的作用。不过多食很有可能会导致上火。老人、儿童、儿童都可以吃巴旦木,孕妇也可以吃,可以帮助孩子的大脑发展。女性在孕期没有什么禁忌,要注意饮食的多样性,这样可以补充更好的营养。在怀孕期间还需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进行产前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增强抗菌活性,扩大抗菌谱。可以治疗身体的炎症、止咳、平喘等症状。可以治疗呼吸道感染疾病,有肺炎、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肺脓肿、支气管哮喘等感染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大约在10元-20元左右。哌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属于半合成青霉素,由哌拉西林和他唑巴坦两种药物结合在一起。但对哌拉西林他唑巴坦敏感的产β内酰胺酶的细菌引起的中、重度感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1克的头孢哌酮舒巴坦钠加2ml生理盐水稀释,得到500mg/ml的溶液A液。用1ml注射器吸取A液0.1ml,加入0.9ml的生理盐水,得到50mg/ml的溶液B液。推掉0.9mlB液,继续加入生理盐水0.9ml,得到5mg/ml的溶液C液。推掉0.9ml的C液,加入生理盐水0.9ml,得到5mg/ml的溶液D液,也就是需要的皮试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美洛西林钠舒巴坦钠,为复方制剂,不是青霉素类抗生素,其组分为美洛西林钠与舒巴坦钠。美洛西林属青霉素类广谱抗生素,主要通过干扰细菌细胞壁的合成而起杀菌作用;舒巴坦除对奈瑟菌科和不动杆菌外,对其它细菌无抗菌活性,舒巴坦可防止耐药菌对青霉素类和头孢菌素类抗生素的破坏,舒巴坦与青霉素类和头孢菌素类抗生素具有明显的协同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