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珍珠状阴茎丘疹病,用什么药檫和

会员154640794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珍珠状阴茎丘疹病,用什么药檫和服用什么药物,一个星期左右,一般在什么地方买药,一心堂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是珍珠疹的话,不需要特殊治疗的。如果是丘疹的话,需要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注意饮食,避免用手抓挠的。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积极提高机体免疫力的。目前可以用高锰酸钾溶剂,温水清洗患处。没有特殊症状的话,注意观察的,如果有异常的表现,及早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就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茎珍珠样丘疹病是长在冠状沟部位的小丘疹,属于生理上的一种变异,有人认为可能和局部刺激有关,不引起任何的功能障碍。如果一定要去除只能通过物理的手术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珍珠状阴茎丘疹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主要原因
珠状阴茎丘疹是由感染、手淫等外部因素造成的生理变化,其原因尚不清楚。
二、诱发因素
1、包皮过长:有研究表明,在年轻男性中,包皮年龄较大的阴茎珠状丘疹发生率较高。
2、过度自慰:过度刺激的肌肤表层容易受到伤害。
3、局部卫生状况不佳:皮肤表面长期受到刺激,容易引起炎症,进而形成丘疹。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尽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热水洗烫、剧烈搔抓等;尽量不穿化纤贴身内衣、皮毛制品,可以使用抗组胺类药物。
意见建议:还可以采用中医si 辨证治疗。建议你最好到医院经行检查,确定病因,以便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祝你早日康复。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指导意见:你珍珠状阴茎丘疹,一般珍珠疹是不需要治疗的.不会影响正常的身体健康.也可以高锰酸钾溶液清洗治疗看看。必要时外治法:黄柏、野菊花、甘草各10克,煎水泡洗。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尽可能避免外界不良刺激,如热水洗烫、剧烈搔抓等;尽量不穿化纤贴身内衣、皮毛制品;可以使用抗组胺类药物、
意见建议:非特ay 异性脱敏治疗、糖皮质激素 。还可以采用中医辨证治疗,使用中药进行调理。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病情分析: 阴茎珍珠疹属于一种良性病症,有的人持续一定时间后可消退,有的人可持续数十年无变化.因珍珠疹症无传染性,而且不碍健康,故不需要处理.但为了预防该病症加重,重在预防及护理.如为包皮过长所致,就尽早治疗包皮过长;如为局部分泌物刺激,应勤洗阴茎及会阴部,勤换洗内裤等.若珍珠疹患者要求治疗时可选用激光疗法,冷冻疗法或外涂腐蚀性药物去除.建议您及时到医院检查确诊,遵医嘱进行治疗.

祝刚内科济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75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