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今年18岁,小的时候,

会员154169851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今年18岁,小的时候,大概七八岁的时候,有阴道脱出过,后来去医院检查后说自己会长回去就没有管,现在阴道口没有什么出来,但是感觉有什么东西堵在那,是不是阴道脱出后长回去的时候长歪了?而且自己感觉别起其他同学,会有阴道瘙痒的情况,而且,医生麻烦问一下,阴道脱出后处女膜是不是就没有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看起来,处女膜类似没有破裂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但是图片不能完全明确诊断的。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下,明确诊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换牙过早通常是由于孩子的牙齿受过外伤比如牙齿受到磕碰而脱落,也可能是由于某些口腔疾病比如牙齿有炎症、龋坏等所致。家长一定要勤于观察孩子的牙齿情况。如果发现孩子乳牙由于龋坏、外伤、牙周病等过早脱落,就应该及早就医,以免因此导致咬合功能受损,影响到恒牙及颌面部的正常发育。不要总给孩子吃一些软食或甜食,这样不利于孩子牙齿咀嚼能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乳头内陷是先天因素导致的。程度轻的乳头内陷,是可以用双手扒开乳房即可拉出乳头,严重者乳头完全被埋没,无法看到,即使取出后也比正常乳头要细小。部分女性乳头内陷在哺乳期时会自动凸起,有些女性则不能,那么就会影响到女性今天哺乳。乳头内陷可以通过乳头矫正器来矫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阴茎时大时小,小的时候就剩一点,这种情况考虑阴茎勃起时可引起阴茎,疲软时短小。
指导建议:阴茎时大时小是正常现象,不用太担心,如果勃起障碍,建议至医院泌尿外科随诊。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肾囊肿宜食含铁丰富的水果蔬菜,如红萝卜等。含维生素高的水果蔬菜。能容石化石的蔬菜食品,如黑木耳等有利尿作用的食品。碱性食物亦多服用,能起到治疗辅助作用。不能吃发酵性食品,主要是菌变发酵的食品,像豆腐乳、臭鸡蛋类。避免食用此类将对囊肿生长速度有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感染引起的,主要就是注意做好局部的卫生。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碘伏进行消毒,伤口做好消毒处理,配合擦点红霉素软膏用药的治疗,如果一直不能吸收恢复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带孩子去正规医院的骨科去检查一下,平时家长在照看孩子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一旦发现孩子有任何的不舒服,要及时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以免耽误孩子的病情,平时多给孩子喝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