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晚开电车,不小心被另一部电车

会员153952703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晚开电车,不小心被另一部电车撞到刹车和后视镜那边,摔了,回来后用水冲了擦伤口,然后用碘伏棉签擦了下,又用冰块敷了创伤口周围的皮肤。现在还是有点肿。请问如何能比较快速地好?外用什么?要不要口服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外伤造成的局部,皮肤破损。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可以局部涂抹碘伏液进行擦拭消毒。如果,肿痛情况严重,建议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建议多注意点,情况严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考虑检查有没有脑震荡,脑出血要做脑CT检查,确定最终的病情病因。如果撞车撞击到脑部容易引起类似的症状,必须要及时的看神经外科医生做相关的体检,同时也需要做影像学检查,确定最终的原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脚趾骨折后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能够完全恢复,早期主要是良好的固定,一般在4-6周以后,可以继续循序渐进的关节功能康复训练,大约在2个月时间可以拄拐不负重的情况下走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情况考虑当时有鼻腔内的出血。淤积在鼻腔之内。现在通过鼻腔排出就是黑色的淤血。
指导建议:1.一般问题不大,现在用手按压一下鼻子,看看是否还有疼痛的症状。 2.因为这种淤血有的时候不是一次就能排出来,也有可能最近这一两天还有可能会出现黑色的淤血。 3.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个鼻骨的CT,看一下有没有鼻骨的骨折。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割双眼皮通常不能骑电动车,最好三天后再骑电动车。切断双眼皮可能会损伤皮肤,从皮下毛细血管出血。术后不能做剧烈运动。骑电动车时会发生毛细血管出血的现象,也有可能引起创伤。嘴巴肿胀的症状会发作,毛细血管收缩后,最好等毛细血管收缩好以后,再骑电动车。平时要调整饮食,多吃生物量和矿物质多的蔬菜和水果。求美者饮食营养清淡,建议尽量避免辛辣食物,保持干燥伤口,不沾水,做常规抗炎处理,定期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复诊。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锁骨骨折手术半年后一般可以骑电车。
通常锁骨骨折在2-3个月内即可痊愈,力量传递的能力也会得到改善,所以在六个月后可以骑电车,对骨折处没有任何的影响。此外,锁骨骨折在六个月后就会彻底的恢复,即使是有骨质疏松的情况,也可以通过钢板和螺丝进行固定,确保了锁骨的部分不会再次出现骨折。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积极进行功能锻炼,以促进身体功能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割双眼皮一般不可以骑电动车,避免影响创伤口的恢复。割完双眼皮之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而且还需要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而骑电动车有可能会导致创伤口的部位出现出血的现象,发生严重的时候还会引起伤口部位出现充血和感染的现象,甚至还会形成疤痕影响创伤口的恢复。割双眼皮以后短时间之内避免创伤口处沾水,而且还不可以用刺激性的化妆品。建议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的一周之内,不要看电视或者是看报纸,不能让眼睛过度疲劳,否则对于恢复的效果受到很大的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