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年都犯,去医院也没好办法。说

会员153199829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年都犯,去医院也没好办法。说是空调病,先是鼻塞流清鼻涕眼睛泪,后期眼睛痒的受不了,越揉越痒,奇痒难忍。每年都犯一个多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还是考虑存在过敏反应的可能性。通常考虑存在过敏性鼻炎,结膜炎的可能。可能是对环境中某些物质过敏所导致的。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我建议首先需要考虑抗过敏治疗,比如可以考虑口服氯雷他定,或者也可以考虑服用左西替利嗪片进行治疗,饮食方面需要清淡为主,另外也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过敏原,明确具体的过敏原之后,再进行脱敏治疗,这样才能够有效的治疗这方面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脱肛初期脱出的直肠经常能够自己回纳肛门内脱肛的后期,保守治疗效果不好,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目前治疗脱肛比较先进的方法是手术,是属于微创手术,术后,痛苦小,恢复比较快。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丁肝只能采用药物治疗,同时配合保肝药物使用,药物治疗能降低血清内病毒水平,部分病例转阴活力下降,改善症状,肝活检显示炎症坏死改善。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平时注意不要太劳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咳嗽严重,还是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诊病才可以的,这样才可以更好的鉴别诊断,以便更好地用药来治疗的。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不要长时间熬夜,休息作息时间,不要太过于劳累,以免伤害到身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治疗腿凉的最好办法有两个:一、腿部肌肉、骨骼、韧带软骨发生了无菌性炎症病变,造成腿凉。可以通过服用尼美舒利、布洛芬等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来改善感冒症状。二、此外,可以用一些温经散寒的中药来进行热敷,如制川乌、制草乌、干姜、艾叶、桑枝、桂枝、花椒等,可以用来进行中药的烫洗,起到温经散寒、活血通络的效果,可以减轻感冒的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需要定期复查。同时,宫颈息肉治疗过后,一个月也不宜进行同房,需要注意个人卫生的同时也需要保证阴道的清洁,避免再次感染。息肉类的发生与自身的激素体质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个人生活习惯不科学,就很容易复发宫颈息肉。因此治疗后定期到医院进行宫颈息肉的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肛裂一般是便秘,排便困难引起的。平时注意改善饮食,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吃粗粮和,含纤维素高的食物。养成每天排大便的习惯,如果不能减轻,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