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阴道炎,宫颈糜烂

会员127874735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白带黄色量多,程豆腐渣和豆腐样,无异味,去检查白带,清洁度3度,霉菌滴虫阴性,上皮细胞+
白细胞15-20 细菌性阴道病唾液酸酶测定 阴性 ,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连运福 副主任医师 郑州市二七连运福中医诊所妇产科 私人诊所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
已帮助用户: 107564
问题分析:你好,这些检查的结果来说,主要是考虑与你们性生活卫生不好,感染了阴道炎所致
指导建议:就自然的去治疗,最好是找中医看看,用些自然的中药对症治疗下,内服外用一起治疗,无副作用和后遗症,对症的话效果很好,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和宫颈糜烂的区别在于阴道炎是阴道受到细菌侵袭,主要是由于阴道酸碱平衡被破坏,而宫颈糜烂主要是由于妇科炎症侵袭宫颈表皮,造成宫颈表皮出现糜烂状改变。尽量多喝水:每天大量饮水,2-3小时排尿一次,能避免细菌在尿路的繁殖,可降低尿路感染的发病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宫颈糜烂可能会有褐色白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如果患有宫颈糜烂,可能会因为同房后出现出血的情况,而当血液和阴道分泌物混合在一起,就会出现褐色白带的情况。
也不排除患者如果患有妇科疾病,比如盆腔炎、宫颈炎等,有这类疾病的患者一般会出现下腹痛、不规则出血等症状,也会出现褐色白带。
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无色无味透明状的。如果白带出现异常。有移位的现象,建议还是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的,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也有可能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自己不能够检查,只能够是症状所怀疑,如果想要确诊,还是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一般不会引起宫颈糜烂,与宫颈糜烂没有直接关系。目前应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联合用药治疗细菌性阴道炎。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多锻炼身体,预防阴道炎复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白带是无色无味透明状的,如果白带出现异常,有移位的现象,应该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有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也有可能是宫颈糜烂。宫颈糜烂自己不能够检查,只能看症状,如果想要进一步检查,还是要去医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取白带可能会看到宫颈糜烂。
取白带的时候需要女性躺在检查床上,双腿张开,摆好截石位,然后脱掉裤子,使用扩阴器扩张阴道,此时医生调整合适的角度就可以看到子宫颈,如果存在宫颈糜烂的话医生就会告诉患者。发现宫颈糜烂的患者需要进行宫颈癌筛查来判断良恶性,没有症状的良性宫颈糜烂是不用进行特殊治疗的;出现恶性宫颈糜烂就需要进行手术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