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手术后差不多一年 阑尾区一直痛 都是止痛药 而...

会员148122245 0 已回复
阑尾手术后差不多一年 阑尾区一直痛 都是止痛药 而且有时候一个星期才有大便 大便很硬 腹胀都是气 今天阑尾区痛 呕吐发烧到38°吃了退烧药变成37°2一直没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本人建议患者要考虑到做手术的医院做一下复查,这种情况需要排除一下阑尾炎等手术后的恢复情况。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排除一下阑尾炎肿的形成的这种情况,要排除一下是否有手术后的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区分出是手术刀口疼痛,还是腹部疼痛,以及术后多久会出现腹部疼痛。具体内容如下:
在做完手术之后72个小时之内出现伤口疼痛是很常见的,如果持续时间长达72个小时还会出现伤口疼痛,就要考虑是不是有伤口感染。肠管通气后,若出现腹胀或腹部疼痛,应警惕是否有腹腔感染或肠粘连。
手术当日禁食,术后1~2日胃肠蠕动恢复、肛门排气后可进流食,逐渐过渡到普食,期间可适当给予静脉营养支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阑尾炎患者术后一年仍有疼痛症状。大部分疼痛是由疤痕组织增生引起的,患者不必过于担心。此外,也可能是局内未发生的炎症反应所致。最好先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建议患者服用一些消炎和杀菌药物。一般情况下,阑尾炎患者术后一年仍有疼痛症状。大部分疼痛是由疤痕组织增生引起的,患者不必过于担心。此外,也可能是局内未发生的炎症反应所致。最好先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阑尾手术后15天肚子痛的原因可能是急性阑尾炎、具体如下:
阑尾手术后引起的腹痛是由于急性肠梗阻引起的,阑尾在手术中的残余部分会被保存很久,会导致残存的阑尾,炎症会导致右侧下腹部的疼痛,就像是急性阑尾炎一样;急性肠梗阻和阑尾脓疡可能会导致阑尾周围炎和周围脓肿,术后可能会发生炎症和脓肿,导致腹部疼痛;如果做完了手术,胃肠的机能失调,又摄入了不健康的食物,就会引起肠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