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长了三颗牙

会员151910038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多长了三颗牙,但是不疼,而且昨天去拔智齿打了麻药还是很痛没拔下来,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拍片来看。这个可能是多生牙的。这个最好还是去医院拔掉的。等过一段时间再去医院拔掉吧。现在控制好炎症。还有炎症还是需要拔掉。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多喝水,好好休息。戒烟酒,别熬夜。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颗假牙有可能会在5600元到1万元左右,还要根据选择的牙齿材料来诊断。安装假牙能够改善牙齿出现的缺损现象,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普通材料的三颗假牙费用可能会在5600元左右。如果想要达到永久的效果,还可以选择比较优质的材料,才可以维持比较长的时间减少口腔的损伤,费用上可能会提升很多,需要1万元左右。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三甲医院,确保口腔的安全性,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三颗牙矫正费用大概在8000块钱到2万块钱左右,也是根据牙齿的畸形情况来进行决定。如果是单纯的使用牙套来进行矫正,收费价格大概在8000块钱左右,如果牙齿畸形症状比较严重,有可能还需要通过拔牙方法来进行治疗,矫正的难度就会有所增加,收费价格也会有所提高,大概在2万块钱左右。矫正牙齿需要很漫长的过程,要有足够的耐心,在矫正牙齿期间也要避免吃坚硬的食品,以免影响牙周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长了三颗智齿拔智齿可能需要1000元到3000元左右,要根据手术的难度进行判断。智齿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如果出现了疼痛或者对口腔的健康造成了影响,一般可以通过拔牙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拔牙的时候难度比较小,通常会导致价位便宜一些,大概需要1000元左右。若是在拔除的时候难度比较大,治疗的费用就可能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30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装三颗假牙大概需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具体还要根据选择的牙齿材质判断。一般有烤瓷牙和贵金属牙,也包括全瓷牙、钛合金牙,如果在选择牙齿的时候使用了相对普通的牙齿,例如烤瓷牙和贵金属牙通常价格会比较便宜,大概需要5000元到6000元。如果选用了全瓷牙或者钛合金牙,价格可能会相对较贵,大概在7000元到1万元左右。建议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就诊,听从医生介绍,再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牙齿安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补牙的价格根据充填材料的不同,牙齿位置的不同,补牙的价格相对有所差异。牙髓活力正常的,前牙价格在200元到300元左右,后牙价格在300元到400元左右,牙髓受到感染补牙之前需要做根管治疗术。前牙价格在600元到800元左右,后牙价格在800元到1000元左右。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种植三颗牙太痛苦了一般可以通过冰敷缓解,也可以通过局部麻醉进行解决。种植牙选取人工牙根植入骨组织内作为支撑,并且对上部牙冠进行修复,从而使牙齿恢复正常过程中会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如果麻药失效后,可能会有比较明显的疼痛,通常可以利用冰敷,使局部疼痛得到缓解。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