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晚上休息时,头部

会员151899451 1月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晚上休息时,头部出汗较多,,左边头部脖子上面一点感到疼,有点和失枕一样,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男性出汗比较多的话,有可能是肾阴虚缺钙导致的,平时注意多吃一些鱼虾高钙的食物。
指导建议:如果脖子不舒服的话,有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可以贴上关节止疼膏,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拍颈椎片检查,如果是颈椎病可以做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睡眠中出汗是正常现象,不一定是体质虚弱,有疾病。
婴儿时期新陈代谢旺盛,孩子活泼好动,入睡后头部会出汗,是生理性多汗,孩子发育良好、身体健康、没有疾病,导致的睡眠中出汗。不能以自己主观感觉判定环境温度,给孩子多盖被,捂得太严实。孩子大脑神经发育不完善,处于生长发育期,机体代谢旺盛,过热de刺激要通过排汗蒸发体内热量,调节体温。孩子头部出汗一般是正常现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个属于盗汗,盗汗的病人,有的一入睡即盗汗出,有的入睡至半夜后盗汗出,有的刚闭上眼睛一会儿即盗汗出。出的汗量,相差很大。还要观察是否有低热,头晕眼花,腰膝酸软,出现这些情况考虑是有肾阴虚的可能,可以中医把脉,明确诊断后,对因用药,平时注意按时休息,不要熬夜,也不要劳累,睡前可以喝一杯温热的牛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尽量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晚上没休息好头疼可以用冰袋冷敷的方式缓解头疼,可以用来治疗头部血管扩张严重引起的头疼,休息不足引起的头疼,在得到足够的休息之后,头痛就会有所缓解,还可以按摩头部的穴位,可以多喝一些绿茶,绿茶中所含有的茶多酚可以有效的缓解头疼,但是也不可以多喝。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缺钙,年龄增大以后钙质流失比较多,其次考虑还有跟体虚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一些高钙牛奶,可以吃一些排骨骨头汤之类的,适当晒晒太阳,其次平时可以吃黄芪精,玉屏风口服液等中成药,对补气血、止汗是有一定的调理作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一个三岁的婴儿睡觉时爱出汗,这取决于钙缺乏是否有任何原因。因为婴儿长得更快,所以对营养的需求更大。如果不注意饮食调节,很容易导致营养不良。可以做钙离子检查,如果缺少微量元素,可以用口服药物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