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肿胀,感觉有气体一样

会员151562448 已回复
我妈大概在二十天前的早上有第一次这样的感觉,就是胸口上面区域,大概就是脖子下面那一块有肿胀感,感觉有气体一样,运动运动以后就又没这种感觉了,之后又出现过一两次,今天晚上又有这种感觉,打算明天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不过现在心里没谱,想咨询一下大概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妈妈胸口上面区肿胀感,考虑属于反流性食道炎。可因饮食刺激、药物影响、感染等原因而引起。常伴有腹胀、腹痛、便秘、打嗝等症状。 :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看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大便常规检查,以便辅助诊治。如确诊可服用吗丁啉、达喜、立柱得乐冲剂等药进行治疗。饮食应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填充肿胀期和选择的填充方式以及术后护理有关系,一般情况下是14天左右。脂肪填充通常从大腿内侧或腹部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取出脂肪,再进行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再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手术采用无痛睡眠麻醉,整个过程不会感受到疼痛,而且注入足够分量之后脂肪细胞不会再被吸收而永久存活。脂肪填充一定要选择专业医美机构,在医师的指导下恢复会更快。填充后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剧烈运动,保持良好作息习惯,避免用手按压。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附睾肿大主要是由附睾炎引起。附睾炎多见于中青年,按病程可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两种。急性附睾肿大临床表现:发病突然,高热、白细胞升高,患侧阴囊胀痛,沉坠感,下腹部及腹股沟部有牵扯痛,站立或行走时加剧。患侧附睾肿大,有明显压痛。炎症范围较大时,附睾和睾丸均有肿胀,两者界限触摸不清,称为附睾睾丸炎。患侧的精索增粗,亦有压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吸脂肿胀期一般需要1到2个星期的时间,但是也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决定。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伤口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一般会随着自身的代谢逐渐的吸收,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但如果不注意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造成炎症感染,可能会使恢复的时间延长,一般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比如辣椒、生姜、胡椒粉、麻辣烫等。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吸脂肿胀期可能在一周左右,需要配合冷敷或者热敷的方法调整。面部出现腰肌肥大或者是双下巴的现象,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等方法治疗,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或者是水动力原理,能够将脂肪排出体外,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手术后会导致局部受到创伤,出现有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症状,多数在7天之内可以愈合。术后一周之内最好不要沾水,以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吸脂肿胀期可能会在7天到10天左右,需要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调理。吸脂手术是通过皮下的小切口放入吸脂管,并且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将脂肪排出体外,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手术后可能会引起有肿胀和发红的现象,也可能会引起有淤血现象,因此需要在术后立即采取冰敷的方法改善,超过72小时需要进行热敷。预防身体出现肥胖,要避免吃过多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有效的控制自身体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眼袋手术要做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但具体的时间也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每一位爱美者的身体状况是不一样的,所以肿胀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对于体质比较好的爱美者,恢复能力会比较强,所以肿胀期会比较短,反之会比较慢,除此之外,爱美者术后的护理方法也会导致肿胀的时间有所不同,如果手术后护理的不好,对眼部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那么肿胀的时间会比较长,而术后护理得好,没有出现感染或者发炎的现象,也没有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刺激伤口,那么肿胀的时间相对来说是比较短的。建议爱美者术后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