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短促是什么原因?就是吸气正常,呼气特别快。我最...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呼吸短促是什么原因?就是吸气正常,呼气特别快。我最近呼吸就总是这样的。是不是还深呼吸不上来。24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多见于肺部炎症,或者是因为通气障碍,所以才会导致出现有呼吸困难而且可能会出现有胸闷等不适的现象。
指导建议:这个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做一个ct,同时做一个通气功能障碍,检查帮助确定具体的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气困难是心功能不全的表现。表现为肺组织的弹性和小支气管痉挛、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肺淤血、心功能不全是因为工作过度而导致胸闷、呼吸困难、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等,冠状动脉心肌缺血,心绞痛就会出现胸闷。在久坐、久卧、长途旅行后,突然出现呼吸困难,同时伴有胸疼或者咯血等症状,可能出现肺栓塞的情况,这时应该到急诊科及时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肛瘘绝大部分都是由肛腺感染引起的,由肛周脓肿破溃发展而来。肛瘘有许多诱因,比如进食生、冷、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比如过量饮酒,肛门着凉,长期疲劳,紧张焦虑等负面情绪过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现胸闷、胸胀,考虑可能是心绞痛症状发作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X综合症或者是冠状动脉心肌桥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长期精神压力比较大或者是存在比较严重的焦虑症。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考虑可能是由于身体内部气血运行不畅的原因所导致的。这种疾病与日常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针对这种问题,建议可以找当地的中医配一些药物来进行相应的调理。日常生活中养成合理的生活习惯,尽量避免熬夜,抽烟,喝酒,在饮食方面要避免吃辛辣油腻之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沉指数增高可能患有风湿或是类风湿等疾病,可以进一步做风湿因子等检查,确诊是否有风湿性疾病等,其次可以结合症状体征等确定检查的方向,是否有关节疼痛不适等,如果患有风湿性的疾病,应采用活血化瘀,祛风湿的方法治疗。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儿童出现胸闷,憋气的症状,多数是和心脏或者肺部的问题有关系,随时观察孩子身体是否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多给孩子喝点温开水,室内环境要安静,舒适,整洁。好好吃饭,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调整心理,更要加强锻炼,让孩子身体的素质整体提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