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少,每个月都提前

会员151373416 34岁 已回复
从生完孩子月经量就少,最近几个月每个月总是提前几天来,生完孩子4年脸上的妊娠斑就没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考虑是产后体内的性激素水平发生变化,有一定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考虑乌鸡百凤丸,定坤丹,坤泰颗粒等一些中成药来进行调理一段时间,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年龄在40岁以上的女性,出现月经量少,可能是由于卵巢功能下降引起的,这属于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可以不用进行任何的处理治疗。而对于年龄在35岁以下的女性,月经量少,可能是卵巢早衰、子宫内膜炎等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需要进行性激素六项、B超等检查,以明确病因,然后使用对应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爱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量少提前吃复方阿胶浆、气血和口服液、、逍遥丸等药。
如果月经量少提前,患者可以遵医嘱吃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来治疗。同时也要保持多休息,不要熬夜,还可以多喝姜糖水,建议患者检查血常规,如果贫血、缺乏其他微量元素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来治疗,如复方阿胶浆、逍遥丸、气血和口服液等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造成月经量少的原因有血虚、血瘀等。如果来月经时月经量少,还伴有经色暗、有血块、痛经等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是瘀血排出不畅引起的月经量少,是可以喝藏红花的,藏红花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更好的促进经血从宫腔排出。如果月经量少,而还伴有颜色淡、疲乏无力等症状,则是不能喝藏红花的。另外在月经期间,还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注意饮食。月经来潮前一周左右,女性要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饮水,摄取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消除疲劳。如果身体过度劳累,身体器官的功能就会受到影响,新陈代谢也会受到不良影响。因此,月经期间女性要避免激烈和长时间运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生活作息规律,避免熬夜。注意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一下性激素以及彩超检查,通常卵巢分泌雌激素水平不足,这是会有引起月经偏少的可能,根据检查来采取相应的补充雌激素治疗,平时的话,你也是需要多吃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包括蜂王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提前的原因有卵巢功能减退,通常情况女性在进入中年后,月经量就会自然地减少了,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导致卵巢功能减退的原因,除了自身机体衰老之外,还有像卵泡发育不良或者是无排卵的,都有很大的关系。过度的减肥,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会注意自己的身材而过度的节食,长时间过度的减肥会影响正常的月经,最常见的就是月经量偏少,而且还会提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