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疼会导致偏头痛吗?

会员151242691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疼会导致偏头痛吗?颈椎疼会导致偏头痛吗?重庆老中医帮忙分析一下脊椎疼会不会导致偏头痛?左边头疼已经连续十几天了,受凉了会疼。坐久了也会疼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颈椎疼会引起哪些并发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熊国星 副主任医师 重庆铭医堂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骨质增生、骨关节病...
已帮助用户: 780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偏头痛主要考虑是着凉受风或者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偏头疼,神经性头疼,中医骨科认为颈椎疼痛要是严重会造成对神经的压迫。这种情况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中药、理疗、灸法等治疗的,注意保养的,不要着凉的,适当活动。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多喝热水,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劳累过度,不要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姿势,建议到医院拍片检查看看的,确诊后积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可以正规地方检查,结合临床症状和体征,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头痛,你少玩手机,电脑,如果工作需要必须伏案工作,每隔两个小时左右,必须站起来锻炼运动,做颈椎保健操,晚睡眠时颈部不能悬空,必须垫一个小枕头,可买颈托,固定颈部,千万不要按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首先去量个血压排除高血压,血压正常的话服用西比灵来改善头痛症状。同时改变不良生活方式,比如说过度上网、长时间伏案看书等。

薛宪骏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869
擅长:冠心病,扩张型心肌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慢性心功能不全,心脏介入手术

指导意见:目前中医采用活血化瘀法治疗许多疾病,对眼底出血的治疗也起到了很好的疗效

陈燕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也是可以的,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才能起效的,像出现这种情况跟平时不良的姿势、劳累、动脉粥样硬化、劳损等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才行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给予活血化瘀、改善循环、营养神经等的药物治疗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不良的姿势才行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目前颈椎病治疗的常规方法,首选牵引,其次是中医的理疗和按摩,另外就是药物的止痛与活血化淤的作用.对于特别严重的临床上一般建议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牵引建议选择康星颈椎病治疗仪.这个仪器可以每天晚上在睡觉的时候起到牵引治疗的作用.

王朝旺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356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 颈椎病的治疗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最根本的治疗就是补钙。如果轻的话可以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 按摩治疗。严重就需要手术。你一定要睡硬板床。饮食上要多补钙,多晒太阳。注意不要太劳累,静养很重要。如仍有疑问请点击查看医生信息,其中给我的诊室留言,我会尽快回复的。最后祝早日康复!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