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肾衰痛风心衰昏迷靠呼吸机肺积水,多久可恢复

会员151237003 8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82岁,肾衰--》痛风--》心衰--》昏迷--》靠呼吸机14天了,目前肺积水,左右肺部抽液,用大量的抗生素,多久可以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主要是肾脏衰竭,加上肾衰,这种疾病比较严重,需要根据具体的病情目前没有出现积液了并且通过使用抗生素,可以防止感染加重。
指导建议:像这类疾病,一般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才恢复。具体的话与个人的身体素质,身体情况,病情有关系,建议目前住院观察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积水和心力衰竭这种病的寿命很难说。因为每个病人的个体是不同的,每个病人的治疗是不同的,体质是不同的,对治疗的敏感性是不同的,肺也是不同的。肿胀的预后是不同的。如能及时治疗,预后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要查明什么原因引起的肺积水。如果是肺部感染引起的。抗炎治疗2~3周以后就可以的。如果是占位性疾病引起的肺积水。没办法确定的,可以做肺部CT检查。增强CT检查必。要时可以抽水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治疗。生活中注意调养,按时作息,少熬夜,多喝水,忌食辣等刺激性食物,戒烟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抽水需要的时间取决于病人的情况,水是堆积在肺脏的外面,它可以是感染发炎引起,也可以是一些自体免疫疾病引起,还有很多肺部疾病都会合并肋膜积水。抽水需要的时间,每个人差别很大,这取决于病人的年龄,体质,肺积水的程度和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肺积水,要找出积水的原因,包括心脏病、冠心病、主动脉瓣病变等,肺积水在中医和西医方面的治疗是不太一样的,中医方面可以通过针刺的方法或者是饮食食疗。西医的治疗原则是抗结核的药物、化疗或者是胸腔排液,抗结核的药物肾上腺皮质激素,看什么原因引起的积水,然后到医院检查清楚之后再去使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肺积水,也就是胸腔积液,具体住院多久,还要看对治疗的反应程度如何,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胸膜炎的原因导致。如果出现胸腔积液,最少需要住院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因为清腔积液不可能马上就会吸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妊娠高血压部分患者终止妊娠后1到2个月就会恢复正常。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是妊娠期特有的疾病,包括妊娠期高血压,子痫前期,子痫等。部分患者在终止妊娠后,血压可逐渐恢复,大多是在1到2个月。但是少部分患者无法恢复正常,需要采取药物干预治疗。平时患者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注意平时的心情以及良好的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