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妈妈前几天坐着突然摔

会员151191835 6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妈妈前几天坐着突然摔地上,起来吃饭和半边腿行动不便,腿上有淤青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脑部病变,神经系统病变的可能,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患者的护理,避免外伤,注意饮食,戒烟戒酒,戒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带患者到正规的医院神经内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做脑ct检查,进一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坐着坐着突然头晕可能是久坐、颈椎病、高血压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坐姿久了,全身的血都往下肢汇集,导致大脑的血流量下降,导致大脑出现眩晕。如果出现了颈椎疾病、高血压等疾病,可以口服正天丸等药物,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体检,同时也可以进行运动,提高体质,多吃维生素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说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局部软组织损伤导致的疼痛。
指导建议:如果摔伤已经超过48小时,可以考虑做一下局部的热敷,疼痛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吃一些消炎镇痛药。

李庆哲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
擅长:神经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尤为脑肿瘤,如胶质瘤、脑膜瘤、垂体瘤、听神经瘤等;颅脑外伤、脑挫裂伤、颅内血肿;脑血管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烟雾病,脊柱脊髓病变、腰椎间盘突出症等。有着扎实的外科学功底,欢迎咨询胸外科,如气胸肺癌,普外科如阑尾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等,骨科疾病如骨折、骨肿瘤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贴属于腺囊肿伴有感染了。建议先抗炎处理治疗试试。最好选择输液治疗,效果最快,不方便去医院可以口服抗菌素加上局部外用药物治疗试试。
指导建议:碘伏涂抹消毒处理一下,外用百多邦软膏等抗炎,口服头孢呋辛酯抗菌素抗炎,根据效果判断是否需要进一步去医院治疗,自行在家治疗时间三天。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中耳炎或外耳道湿疹的可能,导致的上述症状。
指导建议:请说明症状是在外耳廓,耳道外侧,还是在深部,还有无耳内分泌物增多,出血出脓,耳鸣,听力下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坐时间长了,血液循环受到影响、神经受到卡压,下肢出现一过性的功能障碍,感觉有点麻,站起来活动能缓解。坐时间长了,麻的症状通过活动不见缓解,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造成下肢麻的症状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唇系带断裂能够医院清创缝合好最好,实在没有条件缝合可以用药预防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开喉剑喷咽喉和红肿出血处,口服头孢克洛干混悬剂预防感染。出血可以用棉签压迫止血。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