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昨天让大人提手提起来,之后

会员150920486 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孩昨天让大人提手提起来,之后她说手臂有点疼,我给贴了云南白膏药,她还是说疼不让碰,她自己有时候可以抬起来那东西,外皮肤有点发热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秀亭 副主任护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呕吐,新生儿紫癜,小儿感冒,小儿肺炎,新生儿低...
已帮助用户: 10454
问题分析:手臂各关节活动受限不?有没有红肿的地方?具体疼痛的部位?如果某关节活动受限,可能是脱臼了。最好拍片子看看,复位。如果活动不受限,某部位疼痛,或伴有肿胀,可能是肌肉拉伤。需要慢慢调理。
指导建议:孩子关节松弛,发育不成熟,还不能够bie感受自己的体重。禁止过度牵拉,尤其快速牵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乳房做完上提手术后出现的瘢痕可以通过热敷、红外线照射等方式消除。
乳房做完上提手术后,伤口还没完全恢复时,瘢痕比较明显。患者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随着时间的延长,促进瘢痕的消除。如果瘢痕较大或者长时间未消除,患者还可以选择红外线照射的方式消除瘢痕。一般来说,患者术后一个月左右去医院复查,根据医生建议和手术瘢痕的大小,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医学干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乳房切除后的疤痕在短期内是不需要进行干预的,因为时间太短,组织细胞在瘢痕的生长和愈合期,过早的介入会造成瘢痕或伤口的愈合。
它通常来说,可以通过热敷、微波理疗、红外线照射等方法来促进局部瘢痕组织的吸收。
如果在术后1-2个月后,疤痕比较明显,可以通过局部的消磨手术、激光等方法来去除疤痕,这种方式相对外用药物效果更好,见效更快,能够有效消除疤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提眉手术做完一般是提起来了,要到正规医院去做手术。如果在手术后出现了眼皮下垂,很可能是手术失败导致的,和之前医生技术水平不高有一定关系,需要在三个月后做修复手术来治疗。尽量不要在短时间内修复,否则会加重之前创伤,做完修复手术后要保持创面清洁,避免有太常碰水的情况。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睑提肌缩短时切除过多,导致眼睑外翻或不能闭合。首先求美者需要在在手术前应做身体检查,比如血常规,心,肝功能等,在术前爱美者要与医生做好沟通,避免隐瞒身体的情况。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护理的方式略微有所差异,其次求美者需要多注意闭眼休息,因为接受了任何的手术操作以后,对组织本身是微小创伤的过程。如果不注意休息,会影响组织的恢复,影响切口的愈合。建议求美者做完手术以后,要保持切口局部的清洁,通常可以用棉签、用眼药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胸部如果刚做完手术,术后出现的疤痕短期内是不需要进行干预的。因为手术时间过短时,组织细胞正处于瘢痕的增殖期和愈合期,如果过早的进行干预,可能会导致瘢痕或者切口愈合不良的情况,只能通过热敷、微波理疗、红外线照射的方式达到促进局部瘢痕组织吸收,可能会减少瘢痕的形成以及瘢痕形成的严重程度。如果到了术后1-2个月,疤痕很明显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应用疤痕的手术方案进行清除,包括局部的消磨手术或者应用激光的方式进行干预,效果会更为理想。消除疤痕建议去正规的专业医美机构,切勿因小失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胸部上提手术以后,如果有疤痕形成,要根据疤痕的大小、高出平面多少决定是否要手术治疗。如果疤痕比较小,可以不进行手术治疗,进行保守治疗,比如可以在表面涂抹防疤痕的药膏,也可以用土豆片或者洋葱片等在表面外敷一段时间以后观察疤痕是否有变化。如果疤痕比较大或者疤痕隆起非常明显,有疤痕疙瘩形成,需要再次做手术,通常要在医美机构将整个疤痕完全切除,然后伤口重新缝合。手术建议去专业医美机构,对手术过程和术后都有保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