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医生认真回答我的问题,不要不答

会员150165576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有中度精索静脉曲张,但是没感觉,而且报告上也说血流信号未见异常,对雄性激素分泌影响大吗,会不会造成睾丸萎缩呢,中医能治好吗,我感觉循环回流应该正常,请医生认真回答我的问题,不要不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伟 主治医师 青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腱鞘...
已帮助用户: 203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同时化验精子有无异常,看阴囊有无团块
指导建议:你好,这种情况如果为原发的,精液有异常的都要做手术结扎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智齿多数不能完全萌出,只要平时无不适感,不在发育,不感染就没有什么问题就不需要拔除。平时注意口腔卫生,进食后尽快漱口,如果经常疼痛或肿胀不适,可以口服消炎药控制炎症后拔除智齿。有感染或不舒服之类的情况还是拔了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的龋齿是要补的,儿童期还是乳牙,乳牙会掉下来,会被更换,但是在没有恒牙的几年里,乳牙还是很重要的。
乳牙可以促进颌骨,促进咀嚼肌的发育,促进恒牙萌出,有利于患者的咀嚼和发声,从而使其健康成长。因此,儿童发生龋齿时要及时进行补牙,否则乳牙有脱落,无法达到正常的功能。
儿童逐渐成长后,乳牙会换成恒牙,要及时取出补牙材质,避免影响恒压生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宝宝有鼻屎比较少不要掏,多可以掏。
宝宝的鼻屎如果量比较少,不影响正常的呼吸通气,一般可以暂时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鼻屎可能会逐步排出来。但如果如果宝宝的鼻屎较多,附于鼻黏膜表面,可能会明显的影响到了宝宝呼吸通气,甚至造成了鼻塞,家长可以适当的清理,一般使用蘸水的湿棉签对鼻腔前部的鼻屎清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包皮过长会使龟头不能完全外翻,也不能露出尿道口。会导致细菌感染,影响阴茎的正常发育,影响性生活,导致排尿困难、龟头炎等。同时也会增加女性阴道炎的发病率。因此,如果有包茎,需要手术切除。这可以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胎儿膈疝一般建议不要,可以进行流产。
一般胚胎在生长过程中,由于外界的因素和药品等因素的作用,导致了膈疝的形成,而这种情况与遗传无关,特别是在妊娠2-3个月期间,正是胚胎生长的最重要时期,任何一个不舒服都会导致子宫出现畸形,如果诊断为胎儿先天性腹股沟疝气,最好选择做人流手术,以免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下肢血管和腿部出现血栓时,是否要进行锻炼,要看具体的情况,具体有两种。如果是血管内的血栓,那么在早期是不能活动的,因为剧烈的运动很有可能会导致血栓脱落,导致血液循环导致肺部栓塞,从而导致患者出现严重的并发症,甚至有生命危险。
当静脉血栓形成后,可以进行适当的锻炼来缓解下肢的水肿。对于动脉内的血栓,不需要进行太多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的流动,降低血栓的形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