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气虚导致总气短。今天起床以后活动两下,大幅...

会员127589978 0 已回复
这段时间气虚导致总气短。今天起床以后活动两下,大幅度摆动了两下胳膊,感觉嗓子眼,脖子根那里呼呼的响,24岁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那个如果经常有类似不适症状,最好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可以拍个胸片,化验一下血常规。
指导建议:必要时可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具体检查结果而定,原因是由于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导致的结果,需要排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呼吸系统有病变,如果长时间感觉气短,伴有咳嗽、咳痰等症状,应该检查肺功能、胸部CT等,明确原因,系统治疗。同时心脏部疾病,像心律失常、冠心病等也有可能会出现气短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气虚气短可能是肺气虚的表现。具体分析如下:
中医上讲,气虚气短,是因为长期不治,饮食不节,体虚劳乏,导致肺气虚。肺主气,若肺气使肺腑的宣发和肃降能力下降,则会出现气短、气不足、呼气困难、咳嗽无力等现象;脾是人体的血液和血液的源泉,脾胃虚弱,手脚就会失去温暖和滋润,从而引起全身乏力、气短懒言、食欲不振、头晕耳鸣等症状。因此,气虚气短可能是肺气虚的表现。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期待仅仅是一种症状,有好多人也可以导致期待,如果是心脏的疾病也可以会导致去的,还有其他疾病也可以导致期待,特别是心脏疾病,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注意自身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过度劳累,做好以后及时去医院治疗,防止留下后遗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之后不一定是胃癌,也有可能是正常的肠胃疾病,阶段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这样也可以帮助更好地确定病情,胸闷气短的期间,应该注意保持良好的呼吸,并且应该注意做扩胸运动,这样才可以帮助改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闷气短为心力衰竭引起,可到医院查心脏彩超进行心功能测定,抽血查B型钠尿肽,可以给予口服药物治疗。若胸闷气短为大量胸腔积液引起,可到医院行胸部CT检查,同时予吸氧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也可能是心功能不全。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肺心病等患者出现咳痰不畅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肺间质纤维化的患者经常出现干咳胸闷气短。慢性咽炎合并心肺功能不全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