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药流用药,是现在服,还是血干了服

会员150552295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刚做药流,医生开了桂枝茯苓胶囊,可上写经期停服,刚做药流的出血是经期吗,这药是现在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药流以后,正常月经来潮的时间是药流后的35天到40天左右的。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这个出血并不是月经,而是积血液,建议需要考虑服用桂枝茯苓胶囊来帮助积血液的排出。药流后10到15天以后需要复查一个彩超,观察一下子宫恢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堕胎的人选择无痛人流比较好。在妊娠49天内可以选择药物流产,但药物流产副作用较大,容易导致流产不全。还需要清宫处理,对子宫损害较大.无痛人流是全身麻醉药手术,最佳时间是在怀孕的6到8周,对以后生育没有影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现在还在上学的话,慎重这个孩子要不要生下来。因为生下来的话会涉及到很多的问题,比如休学或者是找工作等。先到医院做一下彩超,确定一下宫内孕。如果是宫内孕且孕囊大小在1.0厘米以上的话,就可以做人流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躺着休息,观察是否腹痛或者出血的情况,避免劳累和剧烈活动等。药流后需要过几天积极彩超复查,1周基本就可以流干净了,要多吃温补的食物等调理身体,不能吃辛辣的,注意安全即可,少食多餐较好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不到50天,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都是可以选择的,如果说便捷的话较好是选择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是目前较好的选择,药物流产也可以,他的时间长需要三天的时间,而且流产不全的时候还要刮宫。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建议药流时应该多活动。药物流产吃药期间,应该多活动,多下地走动,促进孕囊排出。孕囊排出以后,需要做妇科彩超,查看宫腔内是否还有残留。如果残留比较多,需要进一步做清宫手术。如果无残留或残留比较少,可以不需要清宫,适当的吃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收缩。药物流产完成以后,由于自身的抵抗力比较低下,建议卧床休息2-3天,之后可以适当的活动,不要做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避免劳累。建议口服3-5天的消炎药,预防感染;加强营养,多吃鸡蛋、瘦肉、牛奶等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对人体造成损伤的损伤更小,有流产需求的女性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药流。药物流产不仅仅是吃个药这么简单,还要进行前期和后期的检查。因此,一般不能到小诊所尽心药物流产。药物流产适用于妊娠49天以下的妇女,超过此时间,怀孕5周至10周的妇女可以进行人工流产。无论是药物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因此在流产以后,最好要在家中好好地养一养,多补充铁质,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