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晴有异物感,上眼皮有麻木感、

会员150443417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晴有异物感,上眼皮有麻木感、有微辣感,去很多医院检查,有的说是眼底干涩,有的说是慢性结膜炎,现在医生说结膜炎好了,但病情没好转,已有四,五个月了,请问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有炎症干眼症导致的,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不要长时间玩手机电脑,以免导致眼疲劳,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比较好,建议使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或者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进行治疗。必要时建议去医院眼科做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感受风寒。神经受到刺激,导致的,额头部可以热敷,理疗,烤电,针灸,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疼痛麻木症状。平时外出时要戴好围巾和帽子口罩,防寒保暖,不要着凉,积极治疗头部麻木的症状,压力不要过大,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半身麻木、怕凉怕见风、左脑有麻木感不一定是中风,有可能是出现了脑血管意外,但是毕竟年龄相对比较大了,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可能性,可以选择做一个脑的ct检查,看一下是否有这方面的问题。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假体隆胸后麻木感通常会维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的时间要和患者自身的有很大的关系。患者的身体免疫力比较高,身体比较强壮的话,需要的时间会缩短,如果患者的身体比较弱麻木感可能会维持的时间会长一些。做完假体隆胸后,局部留下的伤口要注意卫生与清洁,在伤口没有恢复好前尽量不要洗澡,否则可能会出现有感染的情况。建议隆胸术后按医嘱使用抗生素,注意观察术后伤口,伤口不能沾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症,可能是髓核突出压迫硬膜囊,刺激神经根,导致神经支配区域的右腿部位出现麻木,如果有腰椎结核或者骶管部位囊肿,也会出现右腿麻木的症状,需要进一步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大脑头皮的血液供应不足,最常见的病因是颈椎病,如果经常久坐,同时有颈肩部酸痛不适、胳膊偶尔发麻,则头皮发麻很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这是由于颈椎病导致神经血管受压迫,使血液不能很好地输送到头部,从而导致脑供血不足,引发头皮发麻。查一下颈椎X线片和颈部血管超声等,检查看看有没有颈部血管供血不足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大腿麻木感其实是和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脑梗塞等疾病有关,出现大腿麻木感时,要到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确诊一下引起麻木的病因,然后及时的接受医生的治疗,尽早治疗,尽快康复。平常可以多补充一些钙,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和钙片,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