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舌苔发白胃口不怎么好胃寒那我应

会员150298118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舌苔发白胃口不怎么好胃寒那我应该怎么注意饮食需要平常吃些什么饮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是由于胃气不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饮食中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物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采取中医把脉,进行中草药进行调理,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寒是不是会导致舌苔发黄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来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情况下,如果是胃寒引起的,那么就不会出现舌苔黄色了。但如果不注意饮食,经常食用一些刺激性的东西,或是进食过多,都会造成消化不良,从而造成消化不良,从而引发发烧,表现在舌头上就会出现黄色的苔藓。可以口服保和丸、槟榔四消丸、枳实消痞丸等促进消化的药物。而且,如果是因为食用了黄色的东西而引起的舌苔,那么可以多饮用温水。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舌苔厚白属于胃热。如果舌苔出现偏厚或者发白等情况,而身体无其他不适症状,一般认为是胃火的表现。而这种情况还经常会导致口腔里有难闻气味,甚至出现口臭。而胃寒表现为食欲不振、腹胀、脘腹冷痛而喜温喜按、空腹痛甚、得食则缓、劳累或受凉后疼痛发作或加重、口淡不渴、泛吐清水、神疲乏力、大便稀溏、四肢不温或浮肿、小便清长或不利等。要注意在刷牙时用牙刷轻刷舌苔,在饮食上最好以清淡为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胃寒可能导致胃炎。具体内容如下:
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个胃镜的检查。一般情况下会出现胃病,主要是因为饮食习惯不好,比如吃了太热、太冷的食物、烟酒刺激、吃了对胃粘膜刺激的药,还有可能是因为幽门螺杆菌引起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雷尼替丁、碳酸钙、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有助于维持轻松、愉悦的心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胃寒吃这些食物好:
如果孕妇畏寒的话,那么首选吃一些温热的食物。
比如说早上的话可以喝一碗姜汁,适量就好不用太多,生姜具有驱寒祛湿的功效能起到驱除胃肠感冒的作用。早餐的话可以选择喝红豆黑米粥或红豆小米粥,这样可以健脾养胃。另外羊肉也有暖胃驱寒的作用,但是不宜消化,适量食用即可。还需要忌生冷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寒的症状特征如下:
常因天气变冷、感寒食冷而引发疼痛,疼痛时伴有胃部寒凉感,得温症状减轻。许多胃病病人不敢吃冷、凉的食物,气温下降,则会出现胃痛、腹泻等。可以通过揉按腹部减轻症状,同时需要注意保暖,控制饮食,规律作息。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如果是胃寒热交杂,一般会有上半身冷,下半身热,下半身冷等症状。如果病人受凉,还会有腹部疼痛、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胃寒热错杂的人经常会出现便秘的症状,同时口腔中也会有一些异味,很容易导致口臭。
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胃寒错杂的情况可以通过适当的休息和锻炼来改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多饮水、多锻炼。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