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2月,右腿膝关节无法伸直被动也无法伸直!第一次...

会员149161020 0 已回复
1岁2月,右腿膝关节无法伸直被动也无法伸直!第一次医院核磁 血液 等检查无问题 建议矫正治疗带支具! 带支具一个月后不见好转 第二次到医院检查 膝关节有积液了 住医院各种检查都无问题 出院让吃滑膜炎颗粒 吃滑膜炎颗粒严重过敏医生说没替代药 硬吃了10天 小孩感冒了 也不见好转 第三次住院 各项检查 不知道是感冒缘故 和第二次住院检查 发生巨大转变 风湿三项有问题 阴性变阳性 骨穿也有小许问题 现在定型 特发性关节炎 让吃 甲氨蝶呤 泼尼松激素 是否认可这种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病情是比较严重的,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孩子的看护,注意环境温度的变化和理化因素的刺激,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膨化类食品,目前这种情况可以采用中医艾灸,中药热敷,进行局部调理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长时间的激素治疗,对孩子副作用是很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正常膝关节伸直位为0度,具体分析如下:
膝关节活动范围主要是屈曲120-150度。如果膝关节不能完全伸直,可能是关节游离体、半月板撕裂、重度骨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锻炼腿部肌肉,增强关节的稳定性,避免膝关节发生严重的损伤,也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如果出现膝关节屈伸活动受限,需要检查明确病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弯曲无法自然伸直,最常见的原因是伸肌腱断裂,例如手指末节弯曲无法伸直就是手指伸肌腱止点出现断裂,也被称为锤状指。如果确诊为锤状指,早期可以使用夹板或者石膏背伸位固定手指4-5周,如果效果不好需要手术修复断裂肌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放疗一年后左胯部屈无法伸直疼痛难忍可以到医院外科拍片看看,再就是对症治疗止痛减轻痛苦。如果接受了癌症、恶性肿瘤和其他疾病的放射治疗,那么髋关节疼痛仍然需要警惕肿瘤骨转移的可能性。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右脚伸直筋痛的症状有以下几种:
1、右腿的肌肉和肌腱有些撕裂。这是由于病人在激烈的运动中出现的,从而引起膝盖弯曲不能伸直,从而引起肌痛。
2、右脚背部的肌肉过于劳累,当病人在伸直膝盖的时候,由于运动过多,导致了这里的肌肉过于劳累,从而导致了这里的疼痛。
3、由于周围神经的损伤,例如腰间盘突出、右坐骨神经痛等,病人可以弯曲右下肢,而当其伸长了右脚后,就会引起强烈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腿膝盖伸直就疼还咯噔响,见于髌韧带的损伤,髌韧带石油股四头肌腱性组织所组成的,主要是起到伸膝的作用,一旦出现了髌韧带的损伤就会在膝关节伸直时有明显的疼痛和咯噔响的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盖不能伸直的病因为:第一种、半月板损伤、关节游离体等,可导致关节绞锁不能伸直。第二种、膝骨关节炎,重度膝骨关节炎可导致关节屈曲挛缩。第三种、外伤骨折后关节僵硬。第四种、化脓性感染,对此可进行关节镜下关节清理及松解。第五种、关节周围疤痕挛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