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高血压什么时候能停药

会员148980382 37岁 已回复
孕妇37岁二胎是高血压,有妊娠高血压,孩子出生后吃了半年的降压药,现在可以停药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期间妊娠期高血压。
指导建议:是否可以停药,是要根据你的血压情况而定,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内科检查一下,再确定是否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数情况下,产妇的血压会在生下宝宝的一周内恢复到正常水平。据研究统计,90%的孕妈会在产后60天内恢复到正常水平的血压。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正常恢复,病情严重的可能产后1个月到2个月才能降到正常。
因此,一定要重视产后42天的产检,不仅会对孕妈和新生宝宝有个全方位的检查评估,还有严密的血压监测。平时注意适度锻炼、合理休息,如多散散步、做做瑜伽;合理健康饮食,摄取充足的蛋白质和热量,新鲜蔬菜及水果必不可少。进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怀孕期间妊娠期高血压。
指导建议:是否可以停药,是要根据你的血压情况而定,建议您最好到医院内科检查一下,再确定是否停药。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目前的这种情况,如果确定是怀孕后出现的高血压,一般产后就会逐渐恢复,如果现在血压稍微偏高,有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建议适当的服用降压药物,定期测量血压。

王庆云医师妇产科河北威县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24977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情况,如果是轻度的妊高症的话,一般生后血压会逐渐下降为正常的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如果血压过高,很容易留下后遗症的。建议积极控制血压。

唐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65
擅长:对备孕、孕期、人流、妇科炎症等常见问题进行咨询,

指导意见:你好,妊娠期高血压综合症的病理基础是全身小动脉痉挛。多数病例在妊娠期出现一过性高血压,蛋白尿症状。分娩后随之消失。极少数会产生高血压症状并伴随着终身。建议对症治疗。观察血压,以及尿蛋白。问题回复,谢谢。

单业强主治医师妇产科肥城集团陶阳煤矿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053
擅长:子宫肌瘤,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