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正月膝部受伤,当时拍片显示右脚

会员148501052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正月膝部受伤,当时拍片显示右脚内侧小部份透光骨折,开了些药,5月份感觉上下楼梯关节不够力,走平路无碍,昨天去医院初步诊半月板损伤,做磁共振没排上号,请问如果是半月板损伤药物容易康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半月板陈旧性的损伤考虑,保守药物治疗效果不明显。
指导建议:根据半月板损伤的情况,和程度,才可以判断是保守药物进行治疗,或者是手术进行治疗缓解症状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骨折患者来说,在拍摄伤口的时候,并未见有任何的骨裂,就表示该患者为一条裂缝型的骨折。骨折发生后,会被出血遮住,不会被X光照相发现,这是一种常见的骨折,通常是肋骨开裂的,在骨折之后,X光下很少能看到骨头,但是在X光下,会出现骨折线,这也是为什么骨折一开始没有表现出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骨折处出现了裂缝,而且骨折处的裂缝被血迹遮蔽了,看不出来,但是随着血液的积累,骨折线就会出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第五趾骨骨折,打石膏,一个月过去了,然后现在已经拆了石膏,然后今天也是第十天,但是现在每天都要走五六千步,这也是比较多的复数,因为伤口还在恢复期,所以说这么多还是会牵扯到骨头,所以早晨疼痛,还是现在这样保持食物,尽量步数减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你要受伤的话,首先第一点一定要明确骨质有没有问题,也就是说看一下腰椎的骨质,如果出现了骨折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注意自身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过度劳累,做好以后及时去医院治疗,防止留下后遗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孩高处摔伤颅骨骨折,如果单纯的线形骨折,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颅底骨折伴有脑脊液、鼻漏、耳漏,行保守治疗,并预防感染,4周以上不愈合者,应考虑行修补手术。凹陷性骨折有脑疝可能,可以手术复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骨质增生引起的。
指导建议:不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长时间站立,避免走路太多,平时注意适当的补钙,也可以贴膏药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这可以通过关节功能康复锻炼来慢慢恢复的。如果膝盖打直手指按压膝盖下缘就会感到疼痛,常有蹲下去站不起来的现象。膝盖疼痛,即负重过度使用抽出肌腱所承受的负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