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夫您好:舌苔厚白半年有余,最

会员148476880 35岁 悬赏3元
大夫您好:舌苔厚白半年有余,最近又手心脚心燥热,背部及大腿发凉。妇科问题严重,霉菌性阴道炎反反复复一年多了,时好时坏。请问什么原因?需要注意什么?怎么治疗?求专业人士解答,谢谢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腹痛,腹泻,下坠以及诊断可能是肠易激综合征,通过药物治疗不佳,抗菌素消炎治疗。

贺涛医师内科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已帮助用户:2497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病情分析: 有齿痕是气虚。舌苔厚是内有积邪,可能是湿,也可能是食积,关键得看颜色和身体其他情况和脉象。裂纹一般是阴伤,不过也有天生就是裂纹舌的。
意见建议:再根据你的灼热感,考虑你的气虚湿滞而津不上承,不过也有可能是气虚而内有湿热以致耗伤阴液而导致灼热口干。

吕方方妇产科沧州市医院已帮助用户:3782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这种症状中医认为一般是由于气虚造成的,主要是由于劳累过度引起的。建议你适当的可以喝点中药进行治疗,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建议你适当的可以喝点补中益气丸进行治疗,希望你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邢磊医师中医科大同市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3909
擅长:针灸,推拿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多事胃肠热症导致的,伴有消化不良,腹胀等症状。注意清淡饮食,禁止食用辛辣、油炸食物,多合适,戒烟酒,注意腹部保暖等。口服肠道益生菌制剂进行调理。

王俊杰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1861
擅长: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性早搏,窦性心动过速,预激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心肌病,病毒性心肌炎,不稳定型心绞痛

问题分析:考虑上火引起的,治疗药用的有牛黄清心丸,还有黄连上清片,或者买一瓶西瓜霜喷剂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把觉睡足,多喝点绿豆水,具有清热祛火的功效,吃水果也要引起注意,有的水果属于热性水果,比如橘子、菠萝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指导意见:你这是属于脾虚体内的水湿不能很好运化导致的脾气不升胃气不降,舌苔主要指的就是脾胃的水湿。

梁明光医师中医科洪洞县岗亭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357
擅长:不寐,便秘,痰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