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输液,扎完胳膊疼

会员86995147 已回复
扎的阿奇霉素和像中药似的,叫什么忘记了,扎的时候就疼,扎完了胳膊放下就疼,举起来就不疼!为啥呀?有缓解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药物反应所致的。你现在可以用热敷一下。如果还是不缓解,明天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别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你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体内持续3-5天就可以代谢完。这就是在停药后要求一周之内不能饮酒的因素,避免酒精引起过敏反应。可以服药后多喝白开水,增加排尿次数可以帮助药物代谢。服药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药物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胳膊抽脂后是不需要输液的,但是得保持创口清洁,健康饮食以确保有更好及更快的术后恢复效果。抽脂需要做切口,做完切口以后,用抽吸进行抽吸。在此过程之前要进行肿胀麻醉,因为皮下脂肪内含有很多血管,肿胀麻醉即将皮下组织进行打肿,打肿以后会将组织血管进行压缩,压缩以后,抽吸时要减少血管破坏、减少出血。胳膊抽脂后一般是不需要输液的。建议患者除了要选择正规机构进行抽脂手术确保安全放心外,还不能吃刺激的食物,保持健康饮食,不要过度使用抽之后的手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胳膊抽脂后一般是需要输液的,通常需要5天到7天左右时间。胳膊在抽脂手术的过程中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还可能会引起局部出现炎症性的病变,所以要通过输液的方法来达到改善的效果,一般需要通过使用抗炎以及抗感染的药物来做治疗。能够帮助伤口尽快的恢复,也能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症状。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做重体力的劳动或者是剧烈的运动,以防影响伤口的愈合速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手臂吸脂完成后可以不输液,一般会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手臂吸脂通常会利用负压的原理,在隐形部位进行小的切口,然后将局部的多余脂肪抽出,能够达到很好的瘦手臂效果,手术后还需要配合局部的绷带,能起到塑形和预防皮肤松弛的作用。同时可以使用输液的方式给予抗感染药物治疗,能有效的避免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手术后注意休息,避免上肢的大量的动作活动,以免影响到手臂部位抽脂手术后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宫颈糜烂不建议输液。宫颈糜烂只是表现为宫颈糜烂样,并不是一种疾病,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宫颈糜烂样变化,输液治疗都是无效的,特别是慢性宫颈炎、宫颈上皮内瘤样变。这种情况属于宫颈局部的疾病,不能完全依靠静脉输液来缓解,需要用消炎的药物,但由于是慢性炎症,打完点滴后效果不会很好。通常会做阴道局部塞药,或者行宫颈锥切手术。利普刀锥切是治疗宫颈上皮内瘤变的最好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低血压的病人,如果出现头晕的症状,可以用参脉注射液输液治疗,有比较好的提升血压的作用。
平时要注意多注意休息,多做些户外活动,避免熬夜。如果是低的,比如血容量不够,或者是严重的贫血、营养不良,可以用一些中药来治疗,比如:右旋糖酐、极化液、氨基酸、706代血浆等,还可以吃红枣、阿胶、桂圆、莲子、荔枝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