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脚以后一直这样,什么情况

会员125737849 36岁 已回复
泡脚以后一直这样,什么情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可能是静脉炎的表现,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减少站立的时间。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周围神经血管外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切眼袋以后,你可以浸泡双脚。足部浸泡不会影响双眼皮的恢复,也有助于血液循环,对身体有益。由于外切眼袋眼睛会有浮肿,要注意泡脚时头部不可以长时间低着,低头时间长了会加重眼部的肿胀,手术后要注意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过度用眼劳累。然而,也应该注意眼睛皮肤的清洁和卫生,并且在清洁皮肤时要格外小心,以确保眼睑的清洁,避免感染或伤口发炎。术后也需要做各种的护理工作,这样才更有助于眼袋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外切眼袋完手术后,你可以泡脚,但是时间不能太久。外切眼袋后泡脚也有助于血液循环,对身体有益。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做眼袋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医院或机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藏红花泡脚对疏通下肢经络、改善和提升脏腑功能大有裨益。藏红花泡脚,主要取藏红花活血之力,合泡脚疗法本身温通经络、调理脏腑之功能。藏红花除了具有活血化瘀类的功效以外,还有降逆顺气、开结解郁、平惊悸、宽胸膈,开胃进食,改善皮肤色泽的功效。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治疗失眠的方法有针灸、中药、按摩、穴位热敷等多种。日常生活中最好的方法是泡脚,泡脚不是泡在温水里。推荐用药物泡脚、艾叶或醋等。
中医泡脚需要综合征治疗,失眠临床上分为6种症状。阴虚火旺型又称身心佛教型,一般使用阴柔化药品,通常是酸枣仁、老松煮半小时后泡脚的药。肝火是比较旺盛、经常腹泻的方法。因为脚上有很多血,所以通过药物吸收,起治疗作用,有龙胆草、三叶青等清热的药,适当添加肉桂。由于肝肾不足型失眠,经常使用山骨肉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泡脚水温度太高、时间过长,会导致准妈妈血液循环过快,心脏和脑部负担过重,有可能出现出汗、心慌,甚至眩晕、虚脱等症状,对准妈妈的健康不利。冬季准妈妈适当用热水泡脚能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温暖全身的作用,对消除疲劳、帮助入睡也有益处。但原则是,水温不能过高,以35-39摄氏度为宜,不能超过40摄氏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艾叶泡脚可以很好的帮助人体驱除寒气,促进身体内血液循环的,不过泡脚的话是不会引起上火状况出现的,这一点可以放心。对于一些身体比较虚弱,或者是寒气入侵的人们来说可以尝试着用艾叶泡脚,有着很好的改善作用。特别是在产后女性用艾叶泡脚是很好的养生方式。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