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18 放屁总是特别多,屁屁肛门有点痛,有时候肚...

会员117728926 0 已回复
女,18 放屁总是特别多,屁屁肛门有点痛,有时候肚子总咕噜咕噜的,昨天早上干呕反胃还有声音,感觉不想吃东西,吃得不多,大便有时2.3次有时1次每天还有点拉肚子,连续测体温好几天了都是高有点高温。有点鼻炎最近烟味问多了容易流鼻水,喉咙也沙哑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问题分析:根据以上所描述的症状,患者近日出现低热、流清鼻涕及嗓子沙哑,这些都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大便次数多不成型以及肠鸣音亢进等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消化不良。
指导建议:针对上述情况,建议患者服用连花清瘟,银翘解毒丸等清热解毒药物,同时口服乳酸菌素片等助消化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牙痛的原因很多,要想快速止痛,一定要查明原因,对症处理。常见的原因有急慢性牙髓炎或急慢性根尖周炎,需要开髓引流减压,药物安抚治疗,脓肿切开引流排脓,应用消炎类的药物,必要时需要做根管治疗处理神经然后再修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反酸嗳气腹胀考虑是有胃炎,建议完善一下13碳呼气试验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其次需要做个胃镜检查,看下是什么类型的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还是胆汁反流性胃炎。
指导建议:胸闷可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下有没有问题。其次,完善一下血压,血糖,血脂检测,看一下这些有没有问题。如果心脏没问题的话,胸闷考虑还是胃炎导致的,如果是有幽门螺旋杆菌的胃炎是需要规律的服四联药物根除治疗 根除幽门螺旋方案,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甲硝唑,三个抗生素中选择任意两个,服用两周。胶体果胶铋,服用两周。艾司奥美拉唑,服用两周。如果腹胀明显,还可以加油莫沙必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痛经常在月经前后或是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腰酸,或是其他不适症状,如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乏力等,这在医学上属于3-4级疼痛。严重者可影响生活和工作。这在医学上属于6-8级疼痛,因为严重影响生活,并给予止痛药或是镇静剂。所以建议在月经期间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同时可以喝一些红糖姜水,可以活血化瘀,驱寒的作用,不要吃凉的食物,沾凉水等,以免加重痛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