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病人于2018年5月22号突发

会员147656378 5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人于2018年5月22号突发脑出血,神智一直都清醒,就是不会说话吃不下东西,喝水导致的肺部感染,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脑出血好了,肺部感染一直发烧差不多20天了,请问这有生命危险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脑出血后合併肺部感染,体温高,持续已20余天,神志清楚,除伡温高外目前没有危及生命体征。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保持精神愉快,配合医师治疗加强营养,选择有效挖生素,一般来说应该可以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当发生心肌梗死时,要让病人就地平卧或半卧半坐位,避免过多的体力活动,以免造成心脏负荷增加。如果病人心脏停止跳动后,家属可以采用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使病人心脏恢复心跳,一直等到急救车的到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密切注视病人生命征候情况的同时应马上叫救护车;解松衣服让病人保持半坐位或病人感到最舒服的体位并保持绝对安静;让病人先含相关药物如果是心绞痛发作5分钟之内可缓解。如果服药以后剧烈疼痛仍然持续并扩散到左腕左手背部等部位同时伴随脸色苍白脉搏紊乱等症状则可能是心肌梗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症状是不能排除脑神经系统疾病引起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CT,测量血压,化验血脂血糖,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到医院的康复中心进行针灸、按摩,理疗等康复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干燥,预防褥疮的发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宜清淡,不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低盐低脂饮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发脑溢血的症状如下所示:
病人可能会因过度疲劳或情绪波动而发作,会突然出现头疼、恶心、喷射式呕吐、胃液、颈部肌肉、说话不清楚、说话不清楚、听不懂家人说话、嘴角歪曲、流涎、一只胳膊无法移动、上肢无法举起、双手无法握住、下肢无法走路、眩晕、视力模糊、视力模糊、反应缓慢、智能降低、肢体的运动不稳定、发音模糊、进食时会发生呛咳、吞咽障碍、突发性昏迷、四肢痉挛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病人多食含维生素或者纤维素的食物,比如多吃青菜水果。少高糖饮食,即使病人没有糖尿病,少高糖饮食。不要长时间久站,多坐,晚上睡觉可在小腿关节处放个枕头,适当抬高,以促进血液回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