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脐下方偏右按压疼痛

会员147583650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3天前开始是肚脐周围疼痛,现在是肚脐下方偏右位置疼痛,按压有明显痛感,身体伸直会有明显疼痛,请问医生,我这是阑尾炎还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肚脐周围疼痛的话,考虑是肠胃炎导致的,如果是右下腹疼痛,考虑是阑尾炎。
指导建议:注意多喝点热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寒凉油腻,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颠茄片,6542进行治疗,规律的饮食时间,不要暴饮暴食,避免过饥过饱。清淡易消化饮食,必要时间去医院做彩超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脐右下方按压疼痛的因素首先考虑是由于肠道疾病引起的,比如阑尾炎或者肠炎都会造成肚脐右下方按压疼痛。若是疼痛特别严重的话就及时就医,还考虑是由于肠道炎症刺激引起的。可以适当对腹部进行局部热敷。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女性肚脐正下方按压痛首先要确定病因。临床上肚脐下方称为下腹部,其中含有多种器官,如子宫及其附件、膀胱、部分小肠、直肠乙状结肠等。这些器官的病变都会引起下腹痛。所以,女性出现下腹痛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清楚是哪个方面的原因。检查过程中可能会验血,还要做彩超或CT,要查尿常规,有时要查大便常规。病因找准了,医治效果就很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情况下,小孩肚脐下方疼痛可能是受凉、饮食不当等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小孩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盖好被子,倒是腹部受凉,可能会导致肚脐下方疼痛。除此之外,因为孩子的胃肠发育没有完善,功能不成熟,如果暴饮暴食或者吃生冷的食物,可能会引起急性肠胃炎,出现小孩肚脐下方疼痛的情况,建议家长带小孩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肚脐右侧按压疼痛明显,常见于肠炎,肠系膜淋巴结炎,阑尾炎,附件炎等疾病所致,需要及时检查确诊,可以去医院做妇科彩超,腹部彩超,化验血常规等检查,根据检查确诊后,及时输液消炎等治疗,以免误诊误治导致耽误病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疼痛的话是不能排除肝胆疾病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精做肝胆彩超,化验肝功能,乙肝5项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胸正中间下方按压疼痛,可能是胃部疾病造成胃部疾病,包括胃炎、胃食管反流、胃溃疡及胃部肿瘤,还是去做胃镜检查以明确诊断,发现浅表性胃炎可以给予奥美拉唑治疗,同时建议患者做碳13呼气试验以明确有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