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贴了一张面膜,当时没事。中

会员147348857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早上贴了一张面膜,当时没事。中午吃完饭后就开始痒,现在又红又痒,是什么原因呢?面膜的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早上贴了面膜,中午感觉又红又痒。根据您的描述,初步考虑是面膜引起的面部过敏。
指导建议:您的情况,停用面膜。口服氯雷他定等抗过敏药物。面部可暂时涂抹丁酸氢化考的松乳膏或丹皮酚软膏。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浓茶咖啡、酒类、海鲜等,避免接触肥皂等碱性物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膜贴了脸疼可能是由于过敏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进行缓解。在使用面膜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可以减少过敏的情况。光子嫩肤是利用光热的作用,能够穿透皮肤深层,促进皮肤健身蛋白再生,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在外出时还应做好防晒措施,可以尽量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可以减少皮肤色素增多。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贴暖宝宝对子宫是没有什么害处,不但没有害处,反而对子宫有一定的好处,通常可以贴暖宝宝来缓解痛经,以及促进月经血排出通畅。因为暖宝宝具有明显的温热效应,通常在隔着皮肤贴在内裤上的时候,通过这种温热效应可以促进子宫周围的血液循环,以促进月经血排出。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点痣后7天可以敷面膜,同时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来决定。点痣的时候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治疗,安全性比较高,在做完手术以后恢复的比较快,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穿透到皮肤的深层组织,可以击破色素颗粒,随着新陈代谢和淋巴系统排除体外,达到美白祛黑的目的。要注意短时间内不能使用化妆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皮肤自身适应力很强,如果总是不断调节,对皮肤吸收没有好处。是因为面膜有瞬间加温作用。在使用面膜时毛孔的打开虽然可以吸收水分,但是其实也存在丢失水分。过度保养,时间久了毛囊及皮脂腺也会因为阻塞而发炎,引发粉刺和痘痘。过度频繁使用不会让肤质真的变好,反而会对皮肤产生一种负担。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下午脚肿早上就没事可能是下肢血管弹性不良、静脉瓣功能失调等原因导致的。
当患者下肢血管弹性不良或者静脉瓣功能失调时,容易出现血流不畅、血液淤积的现象,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活动或劳累后,就会出现脚肿的症状。然后当患者经过一晚上的平躺休息后,下肢的血液可以顺利地回流到心脏,下肢血液淤积的情况就得到明显的改善,所以早上一般没事。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畸蜡直接拿下来,无需过度担心。正畸保护蜡的成分是一种可食用的蜡制成的产品,无任何毒副作用,可以放心使用。正畸保护蜡应当在吃饭时取下,饭后再更换新的正畸保护蜡。如果不小心把保护蜡吃掉也没关系,因为其会排出体外,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正畸保护蜡不是所有人都要用,若患者用的是隐形托槽,不会对口腔黏膜摩擦形成溃疡,就不用正畸保护。若用金属托槽摩擦嘴唇,易形成口腔溃疡,需在挂钩边缘涂保护蜡。建议:术后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