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两天伴随轻微咳凑,社区开过药吃完感冒

会员107625606 21岁 已回复
感冒两天伴随轻微咳凑,社区开过药吃完感冒感冒两天伴随轻微咳凑,社区开过药吃完感冒好了咳凑反而厉害了,白痰喉咙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还是感冒后期的症状。这种情况还是要继续服用药物治疗的。可以服用蛇胆川贝液,甘草片,头孢拉定胶囊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多喝水,好好休息。饮食清淡,戒烟酒,别熬夜,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感冒药大概需要4个小时到6个小时可以喂奶。
在哺乳期感冒症状情况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不需要服药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就能够将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体外,还应该避免传染给孩子,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就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药。不要擅自用药,避免对宝宝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药吃完72小时之后才可以喝酒。
因为在72小时之后,体内的感冒药物才可以被代谢干净,就不会与酒精产生一些不良的作用,可以减少酒精与药物对肝脏的一些损害。两者都是通过肾脏进行代谢的,在感冒期间,要禁止喝酒,如果喝酒会产生很严重的厉害。感冒的时候要多喝温开水给身体做好保暖,不要再次着凉,否则会加重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轻微感冒吃药会影响体检结果的准确性。一方面感冒了,本身就是传染源,不宜去医院体检,以防传染周围人。另一方面如果体检会导致血常规白细胞异常,c-反应蛋白偏高等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子感冒咳嗽,一般首先考虑有病毒性感冒引起的症状,可以先吃复方氨酚黄那敏颗粒和百咳静止咳糖浆治疗改善症状的,如果一直不好,或者是合并有高烧,就需要去医院一步检查一下血常规,看是否合并有细菌性炎症感染,如果有白细胞升高改变,就需要加用抗生素来消炎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是不能吃感冒药的,海鲜为发物,本身就患有感冒的人,吃了海鲜可能会加重感冒的症状,并且吃了感冒药后,再吃海鲜,可能使药物的作用减小,不利于治愈。另外,海鲜属于寒性食物,感冒期间人体免疫力会下降,吃感冒药后再吃海鲜,可能会对胃肠道造成损害。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吃感冒药之后不可以饮酒,感冒药与酒精一起应用会加重嗜睡的作用而发生危险事件。酒精会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增加胃肠道出血的发生风险。还会增加酒精过敏的发生率。感冒药和酒精的代谢都会对肝脏的功能形成负担,因此易出现肝功能的损害,所以吃感冒药物之后不可以饮用酒精类的饮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