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长了四五斤、尿尿也少了、感觉两个

会员147224158 已回复
一个星期长了四五斤、尿尿也少了、感觉两个腿都是浮肿的!一个星期长四五斤是不是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脚上出现有水肿的现象一般多见于心脏功能不好,因为心脏不好,容易导致出现有水肿,特别是缺少运动,水肿可能会更加明显。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里做一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如果心脏没有问题,需要做一个下肢的彩超检查以判断,通过适当的服用螺内酯,帮助利水消肿。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晚期一个星期长了4斤是正常的一般来说,到孕晚期的时候,一个星期长一斤是正常的。孕前也是90斤,到孕8个月的时候才100斤,孕晚期长得比较快,一周长一斤,注意饮食清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个星期瘦十斤通常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效果比较理想。抽脂手术一般是采取手术的方法,然后在身体比较肥胖的部位做一个切口,并且将吸脂器插入到皮下脂肪层,然后利用电动负压的吸力,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出,从而可以达到一个星期瘦十斤的效果。但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奶少了要让宝宝频繁的吸奶。如果宝宝不吃,也要用吸奶器吸出来,让奶水习惯性的排出来。夜间也要让宝宝吸奶,宝宝不吸奶也要用吸奶器吸出来,夜晚是乳腺分泌的高峰期,一定坚持,刺激乳腺分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图片来看,这种情况多为两种原因,一种是真菌感染导致的,一种是神经性皮炎。以瘙痒为主,伴有脱屑样改变,抓多了,会增厚。
指导建议:应该外用派瑞松软膏治疗,必要时联合尿素软膏软化皮肤角质层。睡眠时用保鲜膜封包处理就可以了。连续用药1-2周看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每天只吃一个苹果,这样减肥效果是会非常好的,通常可以瘦5到10斤左右的,但是也是因人而异,有个体差异的。但是这种减肥方法虽然可以减轻体重,但是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的,有可能造成贫血,营养不良,低血糖等情况的发生,还会造成胃部疾病的发生。并不提倡这种采取过度节食的方法进行减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尿痛是尿路感染引起的,跟个人卫生没做好或者机体免疫力低下有一定关系,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除了小便疼痛,还有可能出现尿频,尿急或者尿出血的现象。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选择消炎药物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