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小孩7岁,最近这两天

会员147205451 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小孩7岁,最近这两天有流鼻血的症状,每次要3,4分钟才能止住,然后在网上查询说的很吓人...有鼻炎。今天到社区医院检查也没说出所以然,今天血常规检查如下,想让医生看看有没有问题。(这两天小孩咳嗽,嗓子哑,可能会影响血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鼻出血是鼻粘膜破裂导致的,一般多由鼻粘膜干燥或充血诱发。从血常规检查结果看,白细胞高于正常,考虑存在细菌感染(导致的声音嘶哑、咳嗽),同时可导致鼻粘膜充血,易诱发鼻出血。血小板计数高于正常,考虑是因为鼻出血机体应激反应而导致的血小板增多。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进行鼻镜检查,明确鼻粘膜情况。如果不是鼻粘膜糜烂或小动脉破裂出血,用无菌棉球填塞,同时口服云南白药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水痘期间是不能备孕的,如果怀孕有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导致发育异常,水痘完全恢复到正常之后再开始备孕,饮食上要清淡一些,以容易消化的软食为主,多吃蔬菜和水果,辛辣油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因为男性感染病毒的时候,这个精子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因为没有做好孕期准备,这种意外怀孕的孩子有可能会发育不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性长水痘一般是由于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如果长水痘期间肯定是要用药治疗,因为男性感染病毒的时这种精子也会受到一定影响。因为没有做好孕期准备,这种意外怀孕的孩子有可能会发育不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出现头晕时,应挂神经内科,因为头晕通常与脑功能异常是相关的,常见的有头晕、眩晕,眩晕就是天旋地转、视物旋转、左右摇摆、上下摆动等,通常与脑干、内耳等解剖位置关系比较密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孩如果发生感冒的情况,可以吃一些温和营养的食物,有助于补充营养、提升免疫。如果出现咳嗽、发热等明显症状,可服用小儿感冒药物来改善病情。
孩子感冒期间饮食不宜过于刺激,可适量喂食玉米粥、小米糊等半流食食物;同时,新鲜的蔬菜水果富含丰富营养元素,如菠菜、羽衣甘蓝、石榴、香蕉等,可补充孩子在感冒期间所流失的水分及营养素。在改善饮食期间,家长可选用葵花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来减轻孩子咳嗽、发热等不适症状,其药效成分起效快,药物安全性较高,家长可放心给宝宝服用,对于宝宝感冒的疗效较好。

张忠浩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及新生儿疾病的诊治。擅长儿童保健工作。

腿酸可能是由于运动过量或者受寒或者是因这血管的疾病造成,这个是需要去医院具体查的。要注意生活中的保暖来改善的。可以热敷按摩来改善,但是注意不要长时间坐着站着或者着凉的情况。也可以对酸痛局部进行按摩,使肌肉放松,促进肌肉血液循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可以泡脚但不能经常泡。而且小孩泡脚的温度要在35度以下,如果过高可能伤害孩子的脚,这是因为孩子的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受伤。而且常用热水泡脚,会使足底韧带受热变形,变得松弛,不利于孩子足弓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